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折叠屏手机是下一个流行发展趋势还是伪需求?!

来源:时间:2021-03-05 04:59:48 阅读:-

就在上周,柔宇科技发布了第一款折叠屏幕手机 FlexPai,让用户看到了折叠屏手机未来的大致雏形。随后,有消息称,三星官方社交平台也更换了头像,暗示可折叠手机终于要来了。消息称,三星可折叠手机已经进入生产阶段,首批产能为10万台,年产50~100万部左右。虽然这个量级不能满足广大用户,但我们总还是看到了希望。可是,如此大火的折叠屏手机,真的是刚需吗?

折叠屏手机是下一个流行发展趋势还是伪需求?

对此有网友表示称,厂商盈利是要把产品卖给中高端消费者。对中高端消费者来说,手机的外观往往大于使用性。在这种情况下,以设计语言作为盈利主体的话,任何形态都可以成功吸引消费者去购买。任何形态做到极致都能够引起连锁效应,变成热销品。但是目前几款折叠产品都做的很劣质。所以折叠能否爆发不在于是否是折叠形态,而在于做产品的态度。

折叠屏手机是下一个流行发展趋势还是伪需求?

折叠屏是科学的重大进步,也是消费者长期使用笔记本,电脑和手机无法折叠,就跟5G一样,你难道一直用3G和4G吗?这不是伪需求也不是伪科学,将来还会有5G折叠手机,还认为是伪需求吗?可折叠屏手机虽然不是大众需要的,可他只需要满足一小部分人新鲜感、优越感、超前感就可以了,目前这种手机是独此一家,这一点就已经足够了。

折叠屏手机是下一个流行发展趋势还是伪需求?

这么好的东西还说什么伪需求?两种可能,一个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还有一个就是觉得别的方法也能替代。第一种就不多说了,这种人小人心态。第二种说法是觉得能代替,所以需求不旺。但是你不喜欢不一定别人不喜欢,一个产品的开发都有它的特定群体。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