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水乳霜精华”护肤,看你用错多少年?

来源:时间:2020-02-24 10:20:07 阅读:1

大家好!我是七京!

天天在聊护肤,大家也几乎天天在用护肤品,但知道我们脸上为什么非要用水、乳、精华、霜吗?其它很多朋友都不小得这其中的奥妙,大多都是因为皮肤出现一些状况了才去用,甚至于很多在用的过程中都觉得太麻烦,时间匆忙而来不及作细,不按正确的护肤操作步骤来而事倍功半。

“水乳霜精华”护肤,看你用错多少年?

想想我们在20岁左右,除了一些痘痘肌外很多伙伴都不上心护肤对吧,而且皮肤也很好水润光滑。但你会发现从25岁开始或我们谈婚论嫁以后,皮肤就开始悄悄的发生了变化,一过30就更糟糕了,伴随我们的就是细纹、色斑、暗疮、干燥一下一下地把我们的青春少女般水润脸蛋变成了黄脸婆。这个时候你才会发现早护肤或一直在护肤的同龄人与你已不在一个年代了,哈哈,可以说得有点严重,但事实说明我们不注重保养,真的是变化不可让人想象哈。所以我们还是要早准备早了解一些护肤知识的,好好保护好我们的那张可爱的脸。

“水乳霜精华”护肤,看你用错多少年?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皮肤结构组织是怎样的,到底这些组织结构都需要什么样的营养来补给,与日常中使用到的水、乳、精华、霜有着什么样的联系,通过这些找到更好的办法帮助肌肤荣光再现。

根据人体学所讲我们的皮肤包括了上中下三层即表皮层、真皮层、基底皮下组织层,表皮又分为角质层、颗粒层、棘层、基底层和透明层。再看看她们每层的作用:

“水乳霜精华”护肤,看你用错多少年?

1、角质层含有丰富的角蛋白,能很好地抵抗摩擦,防止体液外渗和化学物质内侵;

2、颗粒层和棘层的内角化细胞是保持着皮肤对外来刺激的屏障,吸收部分的小分子,限制水分自由流动,起到保湿的作用。

3、基底层的细胞在不断的分裂,逐渐向上形成表皮其它各层,从分裂到脱落一般在28天左右,也就是我们的皮肤更替周期,起着再生的作用。

“水乳霜精华”护肤,看你用错多少年?

我们根据皮肤每一层的机能不同,对号入座一层一层地为她们补充不一样的营养,这就是为什么水、乳液、精华、霜都要挨个擦的秘密所在了!再来挨个看每一层应该吸收什么营养起到什么作用。

霜 可让角质层得到很好的滋润防止干纹,让皮肤水分充足不易蒸发不容易起屑;

水 补充透明层使得皮肤有更好的保湿能力和光泽;

乳液 能让颗粒层皮肤起到屏障作用,让皮肤的水分不会流失,还能降低皮肤产生敏感性。

露 能让棘层更充分地保证细胞分裂的增长,以促进新陈代谢。

精华 可以给基底层提供营养有助于皮肤再生,让新细胞更好的产生,降低黑色素细胞产生色斑。优质的精华水液能让真皮层分子颗粒几乎到纳米级才有的亲肤性更好地被皮肤吸收,使得皮肤不会松弛也不会产生皱纹。

再有就是配合防晒霜有效防止紫外线等外界有害物质的侵入,隔离乳能很好的修饰肤色和隔尘作用,同时给皮肤穿上时尚的外衣,更好地抵御外界对皮肤的损伤。

“水乳霜精华”护肤,看你用错多少年?

现在我们知道皮肤需要怎么补充各自的营养,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还要根据皮肤的结构,安科技的顺序来使用产品才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般正规的专卖店的导购都会有指导,建议化妆品最好还是从全国连锁单品牌店购买,专业有保障。

好了,今天就聊这儿,明天见。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