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为什么你的祛痘产品没有效果

来源:时间:2020-02-24 11:23:26 阅读:1

长痘痘的根本原因

你以为问问度娘就自很了解痘痘了吗?你在网上一搜“祛痘”,总有人从熬夜、吃辣、情绪等方面给你罗列一大堆,但这些都只是表象。你之所以长痘痘,福佑认为这三条其实才是根本原因。


为什么你的祛痘产品没有效果


长痘的根本三种原因

长痘原因一:痤疮丙酸杆菌。痤疮杆菌在毛囊皮脂腺内大量繁殖时,就会刺激毛囊和周围皮肤,产生炎症反应,形成脓包。

长痘原因二:油脂分泌过量。皮脂腺分泌的皮脂可以滋润、保护皮肤。但是进入青春期后,皮脂分泌增加,过量油脂无法正常排出时,堵塞在毛孔内就形成了粉刺。

长痘原因三:毛囊导管角化异常。皮脂腺分泌皮脂需要通过毛囊皮脂腺导管排出,才能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但是不明原因会导致毛囊皮脂腺导管角化异常,角化细胞粘连在一起,让皮脂无法正常排出。

我们应该懂得无论是护肤,还是祛痘,都是需要循序渐进的。福佑提醒快速见到效果的,往往是添加了激素类有害成分,追求美丽不应该为了速效而损害长久的美丽和健康。

为什么你的祛痘产品没有效果


“生活习惯不规律,加班加点”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由于饮食和生活习惯的不规律,经常的加班加点,导致脸上的痘痘反复的长。当然,有不少的年轻人,为了祛除脸上的痘痘也是蛮拼的,为了能够祛除脸上烦人的痘痘很多人都是废了很大脑筋,买了无数种祛痘产品,可以说是买了也不少,化妆台上都堆的放不下了,每天都按时按量地去涂抹,但痘痘就是看不到消除的效果。每天照镜子,看着凸起的痘痘,痘痘依旧在脸上稳如泰山,心情是无比的失望,可是你有没有认真分析过为什么你用的祛痘产品总没效果。

为什么你的祛痘产品没有效果


你买的祛痘产品没有效果

买产品的时候就要注意了,别人推荐的不一定是好用的,所以买之前一定要搜索一下那些祛痘成分比较好用,然后看一个产品的祛痘成分的排别前几名有哪些,证明这些成分的含量比较高,效果也比较好。不要随便去百度一下,然后就买了一个产品,一定要自己好好的分析一下自己的肌肤,然后寻找一些合适的成分,如果不懂的话可以私聊福佑也可以。

不小心使用了激素

很多痘友痛诉祛痘经历,会讲起曾经用过的某种祛痘产品见效特别快,可是一旦停止使用,就会更严重。

其实快速见效的祛痘产品里一般都添加了违禁成分,比如激素、抗生素。长期使用含激素的化妆品会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长期使用含抗生素的化妆品会形成抗药性,也就没有效果了。

自己没有发挥产品的效果

有些产品的效果可能是很好的,但是你由于没有很好的照理自己的肌肤,很多产品可能没有发挥它本来的效果。比如你虽然在使用着祛痘凝胶,但是你还是每天熬夜、吃高油高糖、不好好清洁、化浓妆等等损害痘痘肌肤的行为,那么产品的效果可能不尽人意。


为什么你的祛痘产品没有效果


总结

福佑建议当你找到一个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发挥它的最大作用,不要浪费了它的效果。坚持一段时间,如果你看到了自己的改变,继续坚持下去,相信你的皮肤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