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

来源:时间:2020-02-24 10:12:14 阅读:1

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

去年优衣库推出了一本全新杂志《LifeWear magazine》,杂志由《POPEYE》前总编木下孝浩掌舵,他在 2018 年加入了优衣库。杂志发行和服装上市保持了相同的节奏,第一期对应 2019 秋冬系列,而随着 2020 春夏系列的上市,优衣库也正式带来了《LifeWear magazine》的第二期,这一期的主题是“宜居城市(livable city)”。

杂志的封面选择了艺术家 Julian Opie 非常有代表性的一幅作品,展现了城市街头的人流,正适合这期的主题。确切来讲,这幅画展现的是伦敦的街头,伦敦是 Opie 的家乡,他也一直生活在这里,优衣库也邀请 Opie 聊了聊他心目中的宜居城市和他生活的伦敦。

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

Julian Opie 的“Walking in Hackney. 1”(2016)

作为一本在门店免费发放的读物,第一期杂志的完成度或者说水准有让我们感到惊喜,内容是我们愿意读的,而第二期杂志在内容可读性上又有进步。这一期围绕“宜居城市”展开,聊到了东京、京都、哥本哈根、纽约、洛杉矶、夏威夷和哈瓦那等城市,形式也很丰富。

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

优衣库邀请 7 位生活在东京的普通人带来了分享并出镜拍摄了大片

奥运会即将在东京举行,除了邀请 7 位东京居民带来分享外,优衣库还和《MONOCLE》合作带来了一份城市指南。《MONOCLE》经常把东京排在宜居城市榜单的头名,优衣库选择和它一起介绍东京,是个不错的决定。

在这份指南里,Eatrip 的主厨 Yuri Nomura、《原宿牛仔》(这本书去年刚刚出了中文版,对潮流文化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找来看看)作者 W David Marx、Hender Scheme 创始人 Ryo Kashiwazaki 和《MONOCLE》主编 Tyler Brûlé 分别带来了原宿、银座、浅草和新宿攻略,推荐了每个街区值得打卡的地点,具体包括餐厅、酒吧、有意思的店铺、博物馆等。

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

东京指南的精简版本早些时候已经刊登在《MONOCLE》今年第一期的日本特辑里,这次在《LifeWear magazine》的版本所推荐的打卡点会更多一些。

说到宜居城市,哥本哈根也是绕不开的名字,这期杂志围绕食物、酿酒厂、酒店、交通和城市规划这几个关键词带来了关于哥本哈根的介绍。

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

哈瓦那的出现倒是让人比较意外,这期优衣库将 U 系列大片的拍摄放在了哈瓦那,同时带来了一篇哈瓦那游记。

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

另外几座城市则都和艺术家或者设计师搭档出现,Daniel Arsham 和纽约、Miranda July(《爱情你我他》)和洛杉矶、Jonathan Anderson 和京都。

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

上面这几张大片里的服装都来自优衣库和 JW Anderson 的 2020 春夏联名

说到合作,上一期《LifeWear magazine》里带来了和代言人费德勒的对谈,这次则是单板滑雪运动员平野步梦,他从 2018 年开始担任优衣库全球品牌大使。除了单板滑雪,平野步梦也玩滑板,而 2020 东京奥运会滑板也首次被纳入了正式比赛项目,优衣库为平野步梦拍了一组滑板主题的大片,也和他聊了两项运动、奥运会、穿衣风格、生活的城市等等话题。

每周一书:优衣库《LifeWear magazine》第二期

杂志依旧有实体和电子两版,实体版本可以到优衣库门店免费取阅,目前已经登陆日本店铺,之后也会在国内门店发放。英语和日语的电子版已经上线,不过还有部分内容没有解锁,按照第一期的情况,之后也会有中文版。电子版有加入视频,并附上了部分城市打卡点官网的链接,充分利用了实体杂志和电子杂志各自的优势。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