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这些成分搭配在一起效果提升“2倍”,维C搭配防晒霜效果更好

来源:时间:2020-02-24 10:27:46 阅读:1

文|小咔

Hello~

宝儿们!

我是乃们的小咔呀!

最近真的太多人私信让我搭配护肤品了,但是却又不说明肤质,小咔真的不能盲目的去搭配呀,而且一个肤质往往只有自己是最了解情况的,所以宝儿们真的不要让我私自搭配了,嘤嘤嘤,不过小咔今天倒是可以说说什么成分搭配在一起效果至少可以提升“2倍!!!”

这些成分搭配在一起效果提升“2倍”,维C搭配防晒霜效果更好

之前不是很流行一个“xx成分不能搭配xx,否则会烂脸”的么,确实有些是对的,像是烟酰胺搭配高浓度的酸与维C都是会发生反应可能加强烟酸产生更强的刺激性,还有酒精混合蛋白质=无效什么的,已经被说烂了,小咔今天跟你们讲绝对不会有人告诉你下面这些成分搭配起来效果更好!

这些小tips,一定要收藏起来哦~

维C搭配防晒霜


这些成分搭配在一起效果提升“2倍”,维C搭配防晒霜效果更好

很多人还是挺奇怪这个组合的

“维C为什么搭配防晒霜啊?加强美白吗?”

确实会加强效果,我们应该了解一下,维C容易氧化以及自身极具不稳定性的原因是需要避光的,而源头就是紫外线会导致VC失活,那么防晒霜就会去防护维C保持维C的活性,同时维C自己也具有清理紫外线的效果(小部分)

这两个相辅相成的去搭配

这些成分搭配在一起效果提升“2倍”,维C搭配防晒霜效果更好

防晒霜防护大量紫外线,维C清理漏掉的紫外线同时进行美白,防晒+美白效果都会有所提升,虽然现在有一些维C是稳定性好不需要避光的,但是两个搭配真的是很不错很不错的,日常的话小伙伴可以去get一下,这样的话美白效果相对来说更好一些。

泛醇搭配酸类成分


这些成分搭配在一起效果提升“2倍”,维C搭配防晒霜效果更好

这个我们其实日常挺适合的

有时候我们会去尝试一下低浓度刷酸,包括现在很多的精华都是主打日常刷酸的概念去添加的酸类,但是刺激性依旧不低哈,尤其像是水杨酸这种脂溶性的酸类刺激性可能稍微要强于果酸,同时来带皮肤刺痛感强烈、脸部发红、发热。

那么这个时候泛醇就派上用场了

泛醇也叫B5,是一种能够强效舒缓刺激性,减少皮肤敏感情况的成分

所以这个组合也就是刷酸爱好者的福音咯~

B5精华搭配酸类成分,能够有效缓解酸类成分所带来的刺激感又能够补水,同时不会削弱酸类所发挥的效果,一举两得。

烟酰胺搭配视黄醇


这些成分搭配在一起效果提升“2倍”,维C搭配防晒霜效果更好

烟酰胺我们应该知道

而且小咔真的讲了不下6期的烟酰胺详细解说了,每次都能够带来不一样的感觉,烟酰胺呢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个全能成分,可美白可舒缓可调节皮脂腺可抗衰,原料便宜又好用,真心是一个不错的成分,而视黄醇(A醇)也可以称得上“黄金抗老成分”不仅原料价格堪比黄金,抗衰效果也是非常的好。

是世界上公认最有效的抗衰成分之一

但是我们也清楚

多大的效果就有多大的刺激性

这是呈正比的,尤其是在化工界里面真的是体现的淋漓尽致,而烟酰胺除了小咔上面所提到的功效,还可以增厚角质层,屏障好了耐受度就上去了,那么对于刺激性的接受度也就高了,可以说在某种意义上舒缓了A醇所带来的刺激性

再加上,烟酰胺本身就具有抗老效果,再去与业界公认的高能抗衰成分搭配,效果简直是提升2倍的!

玻尿酸搭配面膜


这些成分搭配在一起效果提升“2倍”,维C搭配防晒霜效果更好

这个小咔应该在其他章节里面说过

面膜的封闭性很强,在敷面膜前可以去用一些补水精华,而玻尿酸与泛醇就是最好的选择,而且在面膜前涂抹玻尿酸有几点好处:

① 玻尿酸分子普遍较小,尤其是玻尿酸精华,可以更加深层次的进行补水保湿

② 玻尿酸不刺激,因为面膜前面要是使用刺激性成分的话可能会加重刺激性从而导致皮肤敏感,所以玻尿酸是比较好的选择

③ 更好的促进面膜中的功效性成分的渗透率,本身面膜封闭水合的渗透率就已经很高了,但是如果在面膜前搭配玻尿酸会更加促进功效性吸收打开肌肤通道,从而达到一个补水+功效的双重效果

面膜的封包性很强所以本身敷面膜的时候就会处于一个高强压高渗透的环境中,就会促进皮肤的一个吸收渗透能力,在之前的话我比较建议去涂抹保湿水或者是保湿精华之类的,不仅仅是可以更好的疏通肌肤的通道,从而达到效果加倍,还可以缓解刺激性。

所以,这个小咔还是挺支持的,不过千万不要在面膜前面涂抹一个刺激性的精华,真的会感觉到刺痛的哈~

所以这4组搭配你了解到了吗?

还不快去试一试?加强你的护肤体验与效果哦

我是“不会美妆的博主”关注我,了解更多专业护肤知识,更多时尚资讯、明星穿搭、美妆护肤,等你来get,还不快点赞,收藏,关注?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