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世界上最可爱的润唇膏!用生命安利这罐干唇续命小宝贝

来源:时间:2020-02-24 10:28:21 阅读:1

冬天我最离不开的一样小东西大家猜猜是什么?对啦!是润唇膏!我嘴巴不是那种特别干的,但我喜欢舔,越舔越干。所以润唇膏是我的救命法宝,离了它真的不行!润唇膏用途很多,妆前打底、夜间修复,真的是让人爱不释手的小宝贝呀!

世界上最可爱的润唇膏!用生命安利这罐干唇续命小宝贝

润唇膏这个小东西肯定是要很滋润的,但除了滋润度,外表也很重要啊,要不怎么能衬托出精致女孩的自信与美丽呢?看一看我最近发现的这款可爱又好用的宝贝润唇膏——Frudia蓝莓蜂蜜润唇膏,是不是特别可爱!

看到蜂蜜罐唇膏的那一刻,让我想起了童年最喜欢最可爱的小熊维尼,笨笨傻傻的小熊维尼最爱的食物就是蜂蜜啦!是不是我拥有了蜂蜜罐润唇膏,我也可以甜甜蜜蜜就跟蜂蜜一样?我是不是就能拥有小熊维尼的魔力,让所有人都觉得我可爱?

除了可爱的外表,质地软软糯糯,一点都不油。滋润度很OK,是适合啵啵的那种滋润度!味道好闻,还能有效淡化唇纹。没什么不买的理由了吧?

世界上最可爱的润唇膏!用生命安利这罐干唇续命小宝贝

最近我爱上了收集可可爱爱的润唇膏这件事,请大家来品一品迪士尼润唇膏,啊我真的心脏受不了!每一个都好可爱!米老鼠、唐老鸭、小飞象,你爱的卡通形象,它都有!为了这个颜值也要拥有啊!

世界上最可爱的润唇膏!用生命安利这罐干唇续命小宝贝

再来关注一下kakao friends润唇膏,谁能拒绝这种可爱的小东西?!屁桃款的说是水蜜桃味,我闻着像山楂。蛮好闻的,是有色润唇膏,适合嘴巴颜色浅想要带点红色的美眉,会很显气色哦,滋润美丽两不误!熊熊款是青苹果味,我好喜欢这个味道!

这俩真的看着贼好看贼可爱!但是,重点来咯,膏体差强人意,做工不行,看来他们只是外表可爱,没有内在的灵魂。

世界上最可爱的润唇膏!用生命安利这罐干唇续命小宝贝

爱丽小屋2020年新款真滴太可爱了,是和我们最爱的Tom&Jerry联名哒!润唇膏我锁定了,必入,2款图案都太温柔可爱了!还有两款有色润唇膏系列,是透明色和红色,也考虑入手。

10块单色眼影的包装也太可爱啦!有适合冷暖皮的各5款配色,My Eye Jewel系列为哑光质地,My Eye Cafe系列粉质软糯服帖。嗐!各大品牌现在越来越会骗钱了,这么可爱我的钱包真的保不住了。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