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全新笔记本MateBookXPro发布,这屏幕绝了

来源:时间:2020-04-21 06:57:32 阅读:-

2月24日21时,华为召开了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多款重磅产品发布,其中就包括全新华为MateBook X Pro和已经在国内发布的华为MateBook D 14和华为MateBook D 15。作为笔记本家族的高端产品,全新华为MateBook X Pro进行了大幅升级,特别是使用体验再一次得到提升。

全新华为MateBook X Pro

  外观方面,全新华为MateBook X Pro延续上一代设计,比如一体成型金属机身、钻石切边工艺等。华为全新MateBook X Pro的升级点主要集中在屏幕、多屏协同和核心硬件,也就是说此次升级集中在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升级幅度还是非常大的。

工艺精湛

  首先是屏幕。全新华为MateBook X Pro延续了该系列3000x2000、100% sRGB、LTPS的特性,屏幕升级支持十点触控,这样就可以更好的实现多屏协同。

支持十点触控

  其次是硬件层面,全新华为MateBook X Pro采用了英特尔十代酷睿处理器,最高可选i7-10510U,显卡采用英伟达MX250。

升级英特尔第十代酷睿

  最后是多屏协同。通过多屏协同,用户可以在笔记本上同时操作智能手机和笔记本。两者连接之后,在笔记本屏幕的右侧会出现手机画面,手机上有什么操作,笔记本屏幕上的窗口同步进行。你也可以操作笔记本屏幕上的手机画面,手机上就有相应操作。同时两者的数据也是相通的,手机上的图片、视频、文档等文件可以直接通过窗口拖动到笔记本上,笔记本上的文件同样可以拖动到手机中,智能手机与笔记本之间的文件传输变得更加直观简单。可以说多屏协同进一步打通了笔记本和智能手机这两大信息孤岛,体验非常出色。

支持多屏协同

  价格方面,i516GB512GB SSD核显版本售价1499欧元,i516GB512GB SSDMX250版本售价1699欧元,i716GB1TB SSDMX250版本售价1999欧元。

全新华为MateBook X Pro价格

  华为MateBook D 14和华为MateBook D 15是此次发布会笔记本环节发布的另外两款产品,这两款产品已经在国内开售。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