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十多款双模5G手机曝光,全价位段覆盖,或逼骁龙865提前面世

来源:时间:2020-04-20 10:42:11 阅读:-

10月8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除了已经发布的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以及即将发布的荣耀V30系列手机,华为还有十几款5G中高端手机已经入网,也即将发布。也就是说,5G手机的机海战术不知不觉就来了。

华为十多款双模5G手机曝光,全价位段覆盖,或逼骁龙865提前面世

实际情况如何呢?博主表示:按照华为一个系列两个新机(普通版/Pro版)和荣耀套娃的路数,十多款实际也就四五款新机的样子。

比如荣耀20系列,有了荣耀20、荣耀20 Pro,后续也发布了荣耀20S,还有新的荣耀20青春版尚未发布,虽然同一些列,但已经覆盖多个价位,消费者也是乐意看到的。并且越是迟发布的,更能享受已成熟的技术,也就是所谓的性价比更高,荣耀20青春版预计价格1399元左右,同样搭载麒麟810。

另外,华为的5G手机搭载的处理器不一定都是麒麟990 5G,低端产品可能会用到联发科5G芯片。还有一个值得期待的是,麒麟810的迭代版,或许是麒麟820 5G芯片,覆盖中高端手机。

华为十多款双模5G手机曝光,全价位段覆盖,或逼骁龙865提前面世

5G时代,华为在芯片领域有着先发优势。而其他品牌,则必须等高通的5G芯片,所以在5G手机的前期,华为可以很轻松地做到对中高端不同价位产品的一个覆盖。目前而言,高通只能提供高端价位的5G手机,而且还只是挂载5G模块的方案。高通真正成熟的旗舰5G芯片还需要等到明年上半年的骁龙865处理器,而中端处理器的发布时间则需要进一步挪后。

博主还表示:华为这波打法太刚猛了,高通的骁龙865芯片很可能会提前到11月发布,包括SOVM等头部厂商也会展示基于样片试产的S865+SDX55高性能5G手机。或许我们在今年年末就可以看到一批搭载骁龙865 5G芯片的手机。

华为十多款双模5G手机曝光,全价位段覆盖,或逼骁龙865提前面世

很多人可能觉得,5G手机现在离我们还很远。其实5G网络的覆盖和5G手机的发布速度是一样快的,基本都是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在推进着。加上国家的大力扶持,运营商也已经推出对应5G套餐的预约渠道,目前预约人数接近千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5G网络在用户端就会有一个不错的使用情况。而5G中端手机,显然将进一步降低用户体验5G网络的门槛。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