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秃顶了,头发还可以纹上去

来源:时间:2020-02-24 10:33:41 阅读:1
秃顶了,头发还可以纹上去


纹发,专业术语为SMP(Scalp Micro Pigmentation),即头皮微色素着色素绣发技术。纹发技术的名称还挺多,有叫它医疗性发际线纹绣技术,还有的叫头皮纹绣技术、毛囊仿真技术。从这些名字中不难看出,纹发就是利用微色素着色于头皮皮肤真皮层而伪装真发,着色完成后,观感有如头发毛囊一样。着色的位置是皮肤的表皮层和真皮层之间,离毛囊还有一定的距离,不会对原有头发造成危害,也不会触及更深层的肌肤;此外,纹发使用的色素是碳元素结构,是健康安全的产品;加之这种色素是可以被人体代谢掉的,所以不会产生危害

秃顶了,头发还可以纹上去


至于会不会痛?除了会有一点点非常轻微的疼痛感之外,其他都没有问题,所以纹发可以一次性解决脱发困扰,

选择纹发一定要慎重,多考察,技术高低,规模大小,和后期保障都是很重要的。

秃顶了,头发还可以纹上去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