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可以限制每个APP使用时间了,小米MIUI11屏幕时间管理

来源:时间:2020-03-28 08:33:20 阅读:1

今天给大家聊一聊MIUI11中最新的“屏幕时间管理”这个功能已经出来有一段功能了,不过即使是现在的最新版也很遗憾的没有完成与智能助理的合并展示,也就是不能在负一屏上看到“屏幕时间管理”那么这次更新了什么呢? 这次更新更详细的屏幕使用与应用使用周期,再者就是更新更好看的主页与图标等等,接下来我会分别拆分讲解,先说一下“屏幕时间管理”吧,该功能在我们小米时间设置里面具体是在“小爱同学”设置的下面,基本上你进入设置页面往下翻很快就可以找到了,主页面的时间管理已大圆圈格式展示出来,总体的视觉感官非常不错。

可以单独的设置每一个APP应用的使用时长了,这个功能对于控制孩子玩手机的时间非常的实用,再也不怕孩子一直玩了。

还有好评如潮的专注模式

屏幕时间管理内测版获取方式:

点赞+关注+转发

私信回复:屏幕时间管理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