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长虹T06入围“2015中国好手机之长动力手机

来源:时间:2020-05-20 04:13:11 阅读:-

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可以说是超乎人类的想象,什么无边框、曲面、指纹识别、虹膜识别等等,均给人以不同的体验和享受。但是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智能手机的缺点也逐渐凸显出来,电量不足首当其冲。因此,长动力功能的开发在近年来愈发受到品牌的重视,在国内有的手机品牌以此为突破,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凭借着超长动力的长虹T06成功入围“2015中国好手机之长动力手机”名单。

长虹T06入围“2015中国好手机之长动力手机

长虹T06继承长虹长动力手机的优秀基因,再一次突破长动力极限,配备有6350mAh长虹手机史上最大电量。官方数据显示,待机时间长达25天,连续通话时间可达63小时,并且采用高密度高压聚合物电池,使用时更低温安全,电池密度高达610Wh/L,电池体积减小15%。手机独特的右侧按键——一键省电,集成长虹智能省电系统有效降低手机能耗达30%。同时,搭载快充技术,充电10分钟通话3小时。

此外,长虹T06还是一款充电宝手机,OTG反向充电技术,可以给其他机型充电,特别是对于拥有多台手机的商务人士尤其可贵。

外观方面,采用航空铝镁铝合金边框配合三段式机身设计;正面采用2.5D弧面玻璃,屏幕为5.5寸,分辨率1280*720。配置方面,搭载MT6735A四核1.3GHz 64位处理器,1GB运行内存+16GB存储内存;采用5模13频双卡双待,支持移动、联通4G。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