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想手机一手好牌打的稀烂,问题来了,联想手机还有机会吗?

来源:时间:2020-05-09 05:28:21 阅读:-

谈及联想这家公司,大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联想电脑,毕竟联想电脑的销量是全球第一。但其实联想做手机也做的很早,但是很可惜,现在的联想手机是真心拿不出手。而对于重振联想手机业务也成了杨元庆心中的一块病。

今日,杨元庆再次重申,对于联想来说,手机业务的第一要务是盈利,近一两年转型联想已经关闭了许多盈利困难的区域。此外,他认为目前手机折叠屏在行业中存在一定误区,他表示,如果联想发布折叠手机,一定是手机而不是平板。杨元庆称,接下来,联想手机要考虑盈利性增长,欧洲就是下一个战场。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的联想手机还有没有翻盘的机会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联想手机一手好牌打的稀烂,问题来了,联想手机还有机会吗?

联想手机为何没落?

早年,联想手机可谓是国内智能手机的代表之一。尤其是在收购了摩托诺拉手机业务之后,外界更是对于联想手机更多的看好,可谁知道呢?联想手机是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在我看来,联想手机的败因还是缺乏创新和产品定位不清晰。因为消费者都记不住联想手机的优势,提华为手机都知道拍照好,提小米手机都知道性价比高,可联想呢?好像没什么特点可言。

从之前手机的销量上来看,联想手机仅仅排名第十,这可以说是和三星手机在国内有一拼!

联想手机一手好牌打的稀烂,问题来了,联想手机还有机会吗?

联想手机还有机会吗?

我觉得现在联想手机想打一波翻身仗真心太难了,理由如下!

1、大环境变了

这个时代变化的太快了,你不努力就得掉队!像诺基亚这样曾经的王者都掉了下来,联想手机又凭什么呢?

目前来看,国内有华为小米OV等厂商,苹果和三星又在全球称霸,联想手机的空间太小了!

2、消费者不待见

按逻辑来说,联想也是国产手机,部分手机也还是具备一定的性价比,可由于之前的华为5G投票事件,搞的现在很多消费者压根就不待见联想手机。要知道,失去消费者,那就什么都不要谈了!

联想手机一手好牌打的稀烂,问题来了,联想手机还有机会吗?

总结:对于任何一家科技公司来说吗,只有保持不断的研发,才会让自己充满竞争力。对于我们个人来说,小目标要不断的更新自己的知识体系,长远来看要保持终生学习的能力。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