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电脑正玩着就突然变卡,客户三天找三次麻烦,到底是什么在作怪?

来源:时间:2020-05-02 09:14:21 阅读:-

电脑是由硬件与软件组成,如果把硬件比作是人的身体,那么软件就是我们的血液,二者是相辅相成的,任何一个有问题,都会影响电脑的使用,不过,生活中更多遇到的还是软件问题居多,常见的就是电脑蓝屏并伴有满屏英文、黑屏伴有文字或者字幕、电脑桌面异常卡顿等,对于这些小故障来说,重装系统基本上就能解决这些问题,最近小编就遇到了一台奇怪的电脑,客户三天找了小编三次麻烦,电脑的故障是使用久了,电脑会明显反应迟钝,而且桌面会显示不完整,程序打不开,必须关机重启才能使用,对于这种情况小编很少遇到,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请继续往下看!

客户带来的故障电脑。

客户已经来了两次了,小编刚开始产生了误判,以为是系统坏了,小编第一次就给客户重新装了一个系统,客户回去使用发现电脑还是有这个问题,第二次过来,小编对客户的电脑配置进行了简单的查看!电脑的配置也不算低,系统也是刚装的,小编以为是电脑驱动没有更新或者是硬盘老化引起的电脑卡顿,接下来小编就给客户的电脑更换了一块硬盘进行重新安装系统,小编以为这样就能解决了客户的问题了,今天客户又带着电脑来到了小编这里,说电脑还是会出现那种现象,这到底是什么出现了问题,是内存条还是其它硬件问题,小编苦思冥想,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更新显卡驱动还是不行。

小编决定对客户的电脑进行拆机,拆开了C壳之后,被眼前的“景象”惊到了,大家可以看图,客户的主板进过液体,主板上已经发生了腐蚀,腐蚀的地方在触摸板下面,对于这样的电脑小编就没敢再继续拆了,因为进过液体的电脑非常不稳定,主板上面的腐蚀已经定型了,稍微碰到一下都有可能导致电脑不开机,客户的电脑出现这种奇怪的现象很明显就与这块主板腐蚀有关系!

显卡更新完成,客户在检测。

不过客户电脑之前是能够开机的,小编于是就没有继续拆下去,要是拆过之后,不开机了,到时候还说不清楚,小编就用手指出腐蚀的地方给客户看,就和客户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客户说:“难怪自己的电脑会这么奇怪呢?别人的电脑做完系统就能正常用了,我的电脑做完几次系统都不行,我还以为是你做的系统有问题,我想起来了,以前经常在电脑旁边喝水,有一次水洒到了电脑上面,当时就在触摸板这个地方,但是电脑开机能用,自己一直就没放在心上,估计可能就是那一次水腐蚀的,问题找到了,这不怪你,这几天找了你几次,给你添麻烦了”。客户问题得到了解决,小编也如释重负,心里也很开心!​

主板被腐蚀了。

小编认为电脑维修确实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事情,一方面确实给自己带来了欢乐,另一方面也给别人解决了烦恼!对于客户电脑的故障现象,小编也是第一次碰到,对于进过液体的电脑,大家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随意触碰,因为你的错误动作随时都有可能会导致电脑不开机!不知道大家对于进液体的电脑是怎么处理的?欢迎留言评论!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文章、图片均原创,原创作者:朱虎。感谢大家的观看!下期我们再见!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