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开启冬日保湿,SOFINA 苏菲娜帮助肌肤绽放水润光泽感

来源:时间:2021-12-09 17:06:08 阅读:-

步入冬季,气温骤降,寒冷大风可能随时带走肌肤水分。而干燥可能是引起各种肌肤烦恼的“导火索”,细纹、起皮纷纷来袭。冷空气“过境”,SOFINA 苏菲娜甄选4款品牌人气畅销补水单品开启保湿,从防晒至水乳保养品,给予肌肤水分,帮助肌肤绽放迷人水润光泽。

SOFINA 苏菲娜土台美容液(碳酸美容液)

早晚使用“养泡泡”碳酸精华,帮助肌肤保湿。于护肤第一步使用SOFINA苏菲娜土台美容液(碳酸美容液),丰富细腻的碳酸泡泡于触肤时易被吸收,帮助缓解肌肤的干燥烦恼。同时有助于帮助后续保养品吸收,开启冬日保湿护肤第一步。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保湿化妆水(普通型)

苏菲娜人气芯美颜系列的保湿化妆水,帮助肌肤保湿。添加月下香精华保湿配方(晚香玉多糖,甘油),易渗入至肌肤角质层,帮助肌肤补水保湿,帮助打造丰盈水润的美肌。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保湿乳(普通型)

蕴含苏菲娜芯美颜系列的明星保湿成分(晚香玉多糖,甘油),可帮助滋润易干燥的肌肤角质层,为肌肤补充水分。轻盈的保湿乳质地,帮助实力保湿的同时不易为肌肤增添负担感,帮助提升肌肤的滋润度。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护防晒乳(滋润型)

步入冬季,防晒单品也要切换滋润型,抵御紫外线的同时也要帮助肌肤补充水分。苏菲娜防晒蓝朋友(滋润型),SPF50+PA++++,外防晒兼补水。特别添加苏菲娜明星保湿配方月下香培养液精华,可帮助持续滋润肌肤。

任凭环境气候多变,苏菲娜帮助肌肤保持水润感。SOFINA 苏菲娜始终陪伴美肌左右。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