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穿搭‖早秋鞋柜值得一双乐福鞋,简约大气又高级再也不怕下雨天

来源:时间:2020-08-17 15:33:33 阅读:-

早秋已至,仙女们有没有感到一丝丝凉意呢?清凉加倍的凉鞋是时候被简约大气的乐福鞋所取代啦!好走耐穿易打造轻复古风格的乐福鞋即使遇到阴雨天也是丝毫不惧,那么具体又该如何搭配呢?下面就让栗子君来举几个例子:

穿搭‖早秋鞋柜值得一双乐福鞋,简约大气又高级再也不怕下雨天

图源:《Marisol》(2020年9月号)、《Precious》(2020年9月号)

一、早秋简约大气轻复古乐福鞋穿搭推荐——“裙装+乐福鞋”

乐福鞋自出现至今,衍生出的颜色种类相当多,咖色、棕色、焦糖、酒红……不过最受大众追捧的还是经典黑白色!

在进行搭配时,一是选择相近色单品穿搭,营造一种视觉上的简约高级感。比如下图中,咖色缎面褶皱无袖衬衣搭象牙白伞裙和同色乐福鞋,咖色腰带勾勒纤细腰肢,同色包袋装点细节,摩登复古尽显优雅气质;

二是选择撞色单品穿搭,做到甜蜜与凌厉两种截然不同风格的完美融合。比如下图中,黑色卫衣搭香槟粉百褶裙和黑色乐福鞋,香槟粉长形围巾呵护颈部,肩挎一枚黑色通勤包,柔和又大气~

穿搭‖早秋鞋柜值得一双乐福鞋,简约大气又高级再也不怕下雨天

图源:《Precious》(2020年9月号)、《Marisol》(2020年9月号)

1.早秋“铅笔裙+乐福鞋”穿搭look推荐:

休闲属性满点的牛仔单品和帅气随性的乐福鞋在秋日里更搭哦~牛仔衬衣搭藏蓝色高腰铅笔裙和白色乐福鞋,斜挎一枚黑色链条包,又酷又飒不失沉稳;

也可以选择自带浓浓秋日复古气息的色系单品进行搭配,比如前文提及2020年秋冬流行色之一的琥珀光橘:浅咖色衬衣搭琥珀光橘背带铅笔裙和黑色乐福鞋,手持绕有多色缎面丝巾的黑色通勤包,明媚俏丽;

亦或是琥珀光橘针织小衫搭棕色铅笔裙和黑色乐福鞋,外披黑色针织开衫,肩挎一枚黑色链条包,优雅中多了几分慵懒~

穿搭‖早秋鞋柜值得一双乐福鞋,简约大气又高级再也不怕下雨天

图源:《Precious》(2020年9月号)、《BAILA》(2020年9月号)、《Marisol》(2020年9月号)

2.早秋“百褶裙+乐福鞋”穿搭look推荐:

早秋时节怎能少了优雅到极致的百褶裙?仙女们可以根据当地温度适当挑选搭配单品:尽管下雨却不会过度降温的天气里,黑色无袖衬衣搭姜黄色百褶裙和黑色乐福鞋,手持白色托特包和一把格子雨伞,摩登靓丽又俏皮~

当温度稍有下降的天气里,浅灰色飘带灯笼袖衬衣搭深灰色百褶裙和焦糖色乐福鞋,肩挎奶油白通勤包,低调优雅;

正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是时候穿上针织单品啦!铁锈红立领针织衫搭深灰色百褶裙和黑色乐福鞋,手持红色通勤包,优雅复古超迷人~

穿搭‖早秋鞋柜值得一双乐福鞋,简约大气又高级再也不怕下雨天

图源:《LEE》(2020年9月号)、《BAILA》(2020年9月号)

喜欢休闲随性风的仙女们可以来一件秋日百搭单品——卫衣!比如下图中,深蓝色卫衣搭奶油白百褶裙和黑白拼色乐福鞋,手持蛇纹印花通勤包,简约素雅又帅气!

亦或是选择“衬衣+卫衣”这对叠穿界的老搭档,咖色卫衣内搭白色衬衣,下搭银灰色百褶裙和黑色乐福鞋,手持黑色通勤包,色系简约经典高级~

穿搭‖早秋鞋柜值得一双乐福鞋,简约大气又高级再也不怕下雨天

图源:《Marisol》(2020年9月号)、《BAILA》(2020年9月号)

二、早秋简约大气轻复古乐福鞋穿搭推荐——“裤装+乐福鞋”

尽管到了秋天也要多多穿亮色单品,这可是保持一天好心情的穿衣秘诀!

白色短袖衬衫搭红色西装裤和黑色乐福鞋,手持黑白格子通勤包,简约大气很吸睛;白色衬衫搭姜黄色西装裤和杏色乐福鞋,肩挎铁锈红鳄鱼纹通勤包,简约干净又俏丽~

实在怕驾驭不了亮色单品的仙女们可以从同色系入手,天蓝色衬衫搭藏蓝色西装裤和黑色乐福鞋,肩挎一枚黑色水桶流苏包,沉稳内敛尽显知性气质~

穿搭‖早秋鞋柜值得一双乐福鞋,简约大气又高级再也不怕下雨天

图源:《Precious》(2020年9月号)、《Marisol》(2020年9月号)、《Precious》(2020年9月号)

三、早秋简约大气轻复古乐福鞋穿搭推荐——“外套+乐福鞋”

秋日气温一般呈现出“早晚凉、中午热”的特点,所以备上一件外套还是很有必要的~

原木色亚麻西服套装内搭白色短T下踩黑色无跟乐福鞋,肩挎一枚超大号双肩包,随性慵懒又大方;

黑色圆领衫搭奶油白西装裤和黑色乐福鞋,外搭黑色西装外套,手持黑色印花通勤包,设计简约的长项链点缀颈部,又飒又靓气场足!

穿搭‖早秋鞋柜值得一双乐福鞋,简约大气又高级再也不怕下雨天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