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慕那美两款新品重磅上线,打造书写实用美学!

来源:时间:2023-05-08 09:20:05 阅读:-

      文具作为满足学生日常学习需求的产品,近年来随着年轻人群的消费转型,千禧一代学生群体更看重新奇有趣、拥有独特文创设计的产品,文具正成为彰显时尚个性的载体,创意化、个性化的价值需求正逐渐凸显。

      笔作为文具品类中的主力军,如何在竞争激烈的赛道中脱颖而出?近日,韩国文具界的强大品牌慕那美重磅上线SignPen Super 水性笔和Water Real Brush注水式软毛笔两款新品,集实用、创意、个性于一体,点燃了文具界美学新风潮。


      实用水性笔,点亮美好生活

      小小笔尖,凝聚着无数创意思绪。慕那美重磅推出的SignPen Super 水性笔,蕴含了12种柔和甜美色调,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点缀日记本、绘图、涂色等,让枯燥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同时,0.7mm笔尖,直径稍大,不仅方便绘画,在使用过程中也不易折断,实用性极强!

      此外,SignPen Super 水性笔采用的是水性墨水,不仅气味温和安全,而且油墨稳定、色彩鲜艳、可溶于水,通过水的晕染还可以形成水彩画的效果!


      出色软毛笔,张扬个性风采

      当不被定义的年轻一代,遇上不被定义色彩,小小笔触正成为年轻人情感宣泄、表达自我情感的窗口,成为青春中那抹不甘被束缚的张扬个性。

      慕那美Water Real Brush注水式软毛笔,是一款将笔杆与毛笔相结合的产品,主要通过水彩颜料和水刷笔一起使用,可随时随地自由绘图,不仅绘画流畅,而且水的浓淡可以发挥不同的水彩效果。日常生活中,当与实际颜料使用后,无需另行清洗,只需在布条或纸巾上擦拭即可。

      在使用手感上,Water Real Brush注水式软毛笔分为细笔头和粗笔头两款,细笔头可以描绘细节部分,粗笔头可用于大面积彩绘等。无论是细细勾勒,还是大笔泼墨,都可以完成不同的绘画细节!

      另外,由于软毛笔非常轻便,可以随时随身携带。当需要使用时,需要通过注水的方式,首先将旋转刷子和笔杆分离,其次以吸液管的方式或去除阀门的状态下注满水,再插入阀门,重新合上刷子和笔杆,按压push调水量即可使用。过程简单便捷,色彩搭配可随心选择,正如不被定义的青春,充满个性风采!

      虽然是老朋友,但总是充满新鲜和惊喜,并不断为未来而努力。一直以来,慕那美在文具的技术、创造力上不断发力,打造用品齐全的文具产品,帮助人们记录生活日常的点点滴滴,度过美好的时光。

      如今,SignPen Super 水性笔和Water Real Brush注水式软毛笔两款新品已全面上线,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慕那美再次为人们展现出温暖的、感性的色彩,带来更舒适、便携、有趣的消费体验。未来,慕那美将继续迸发出更强的创造力,让文具赋能美好生活!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