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焕新头皮养护新理念 OPEZ头皮膜引领头皮抗衰

来源:时间:2023-02-28 14:07:06 阅读:-

近年来,头皮护理的话题度一直热度不减,受环境影响和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各种头皮问题,使得头皮洗护的作用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注重头发健康和头皮护理的重要性。因此精细化、多元化的洗护发产品成了新的消费趋势。基于此,OPEZ针对越来越精致的护发需求,全新推出了OPEZ嘭嘭头皮膜,为广大消费者的头皮护理带来全方位的呵护。

云图片

头皮是人体第二薄的皮肤,衰老的速度是脸的6倍、身体肌肤的12倍。头皮的皮肤厚度比面部大部分部位的皮肤厚度要薄,仅次于眼周。皮脂腺密度较为丰富,皮脂分泌比较旺盛,头皮的毛囊密度比较高,自由基含量也比较高,因此头皮的衰老速度比面部以及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都要快。

头皮抗衰的意义除了重构头皮健康环境,起到早预防早治疗的积极作用以外,更能从源头减缓皮肤衰老的速度。

针对这些问题,OPEZ协同品牌研发顾问Patrice Bellon(帕特里斯·贝隆:法国化妆品学会会长。世界知名化妆品配方师,法国研究部认证美容学的科学专家,欧洲神经科学协会(FENS)成员)进行头皮膜的研究和生产。

云图片

作为头发生长的土壤,头皮的微型生态环境至关重要。在正常的生理条件下,头皮具有良好的新陈代谢及自净防御机制,有效抑制头皮有害菌的大量滋生。

这个良性的生态系统,由油脂、菌群、代谢三大平衡共同维护。一旦这个生态环境出现失衡,头油、头痒、头屑多等头皮问题便接连滋生,使人体感到极为不适,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生活中,一日头皮生态链中的某个平衡被打破,头皮头发问题就会出现头屑、或油腻、或发痒等状况,说明头皮生态已遭破坏需要修护。如果长期得不到改善,炎症和有害物质堆积造成毛囊坏死,易掉发、毛躁断发就将如影随形,让人苦恼。

OPEZ此次推出的头皮膜新品,采用积雪草提取物、乳酸杆菌发酵产物、椰子油、透明质酸和14种氨基酸活能量,没有多余的化学添加剂,成分足够安全,使用起来更加健康、温和。和普通洗发水的不同之处在于,OPEZ头皮膜可以直接接触头皮,料体在头皮上被充分按摩吸收,达到头皮抗衰的疗效。

想要焕活秀发新生,拥有一头飘逸有光泽的秀发,做好头皮抗衰很重要!除了选对最为有效的护理方式,而且还要持之以恒,坚持认真护理头皮才能让头皮重现年轻太,让秀发焕亮光采,浓密顺滑。温和洗净头皮,告别细软塌发型,让秀发重回柔顺丝滑,那么OPEZ头皮膜就是各位爱美人士的不二之选。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