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超级马力欧创作家2》超级锤子、弹力球之花解锁方法

来源:时间:2020-02-24 10:59:43 阅读:1

《超级马力欧创作家2》中有两个只能在故事模式中解锁的道具,分别是「超级锤子」和「弹力球之花」,想知道道具的效果和具体解锁方法,请继续往下看。

超级锤子

《超级马力欧创作家2》超级锤子、弹力球之花解锁方法

在故事模式中完成桃花公主的城堡,并等制作人员名单滚动到最后,这个道具就会被解锁,你可以在关卡制作模式中使用。超级锤子是超级马力欧 3D 世界的独有道具,能将马力欧变成「建筑工马力欧」。

《超级马力欧创作家2》超级锤子、弹力球之花解锁方法

建筑工马力欧可以制作自己的「建筑工箱」,与木箱类似,玩家可以生成最多五个箱子,生成第六个会令第一个消失。在多人游戏中,不同角色生成的建筑工箱会有颜色区分,而且上面会有玩家自己的徽章,每个玩家都能生成五个建筑工箱。

超级锤子能让建筑工马力欧打碎或打败下列各种物体和敌人:

  • 砖块
  • 坚硬砖块
  • ?砖块
  • 透明砖块
  • 冰冻砖块
  • 冰锥
  • 木箱
  • 刺刺龟
  • 跳跳机
  • 咚咚
  • 碎碎龟
  • 鱼骨头
  • 火焰泡泡
  • 害羞幽灵
  • 不害羞幽灵
  • 大炮弹刺客

弹力球之花

《超级马力欧创作家2》超级锤子、弹力球之花解锁方法

在故事模式完成「刺刺龟壳」任务之后,紫色的奇诺比奥会打碎坚硬砖块下面的一排三个 ?砖块,这时候跳起来顶中间那个 ?砖块,就能解锁「弹力球之花」了。

弹力球之花只能在超级马力欧兄弟风格的关卡中使用,在菜单中选择「火之花」的时候可以切换成「弹力球之花」。吃了弹力球之花之后,马力欧会变成「弹力球之花马力欧」。

《超级马力欧创作家2》超级锤子、弹力球之花解锁方法

与「火之花马力欧」类似,这个形态的马力欧可以按 Y 键射击敌人。马力欧一次只能射出一个弹力球,但弹力球的速度比普通火球快得多,而且还能在地面反弹回来。此外,马力欧变成这个形态时 BGM 也会跟着改变。

如果你发现无法解锁上述道具, 可能是还有一些前置任务尚未完成,不妨参考这篇《故事模式 NPC 位置与任务一览》,看看是不是有什么任务遗漏了。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