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锤子手机或将推出千元机名为“小锤手机”

来源:时间:2020-07-24 04:06:18 阅读:-

锤子手机或将推出千元机名为“小锤手机”

锤子手机是2014年年度“话题旗舰”手机,老罗自上一次演讲后进入新年以来锤子手机似乎没那么多关注了,事实上老罗和锤子手机不仅没闲着,反而都忙的很。

近日独立科技评论人@摩卡RQ 发微称“今年锤子依旧生机勃勃,除了自研的锤2预计在下半年发布,锤3也开始规划,还有一款千元小锤。小锤有望在上半年问世,弥补锤1锤2之间的漫长的空白期。小锤有望改变目前千元机只撕逼无逼格状态,一锤定音成为千元机的里程碑”。

锤子手机与老罗在2014年迎来众多负面话题,直到老罗最后一次演讲推出白色锤子手机时出货问题才解决。锤子手机发布时售价3000元,令很多朋友望而却步,降价后(锤子手机官方一次降价1000多元在国产手机领域非常罕见)销量有所上涨,抛去情怀,平心而论,锤子手机做工精致,用料讲究,ROM用心,体验较好,这次的千元小锤子手机应该也不会差。

截止目前为止,锤子科技官方未做任何回应。小米开创红米系列的成功以来让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放下身段,进入千元机领域,小锤子手机能成功吗?它会对国产手机行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ROOT大师======

ROOT大师是由刷机大师团队精心打造的安卓手机一键ROOT神器。

刷机咨询/求助,请关注全国最大的刷机微信公众平台:“shuajidashi”。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