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三星S9跌至白菜价,网友:是时候做出选择了!

来源:时间:2021-03-04 04:28:44 阅读:-

昨天凌晨,三星在国外发布售价6073元新品旗舰三星S10,外观非常漂亮,超声波指纹解锁不仅快,还提高了屏占比,而后置摄像头也采用主流三摄设计,支持1200万像素长焦+ 1200万像素广角+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同时在处理器方面,采用高通骁龙855,成为三星最强机皇旗舰机,以至于跌至白菜价的三星S9,现在是时候做出正确选择了。

三星S9跌至白菜价,网友:是时候做出选择了

原则上,我们是买新不买旧,但降价后,三星S9目前售价为3999元,和华为旗舰机价格相比,价格都相差不大,而和新品三星S10对比,更是要便宜2000多元,对于性价比三星S9或许还有考虑

三星S9跌至白菜价,网友:是时候做出选择了

新品三星S10,下巴明显缩短

从屏幕来看,三星S9采用非常不错的Super AMOLED显示屏,这也是笔者喜欢三星手机的原因之一,屏幕显示好,且上手舒适。当然,我们注意到,三星S9是一款曲面屏手机,但上下两端的额头都比较宽,和现在最窄3.6mm小米9对比,不少网友表示,如果三星S9早期做成窄下巴,肯定也就入手一部了。

三星S9跌至白菜价,网友:是时候做出选择了

三星S9,下巴要宽

从硬件方面来看,三星S9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虽然没有骁龙855性能强,但价格低却也能被接受。而摄像头方面,三星S9后置1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对比三星S10是差距明显。所以,是否选择三星S9,实际上就需要我们在价格和性能之间做出选择。

三星S9跌至白菜价,网友:是时候做出选择了

三星S10性能好,但价格高,三星S9价格低,性能也低!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只是自我对比,三星S10肯定比三星S9更值得被选,但在众多品牌中,三星S10高售价未必被大家接受。而三星S9即将过时的性能显然又逐渐被时代淘汰。

三星S9跌至白菜价,网友:是时候做出选择了

很多消费者心里肯定已经有想法了,跌至3999元的三星S9,是时候做出选择了....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