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小米又得冠军了?这次小米10出尽了风头

来源:时间:2020-04-03 11:30:47 阅读:-

要说最近哪款手机最受欢迎,小米10绝对是算得上其中之一,在2月15日“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日销售额就成功突破了3亿大关,再一次刷新了小米销售纪录。同时无数粉丝期待已久的小米10正式迎来了首销,并且销售现场十分火爆,一时间成为无数人都在关注和购买的新一代国产旗舰手机。

小米又得冠军了?这次小米10出尽了风头

另外,官方宣布,2月14日当天,小米狂揽多项冠军,斩获了天猫当日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小米手机获当日手机品类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小米电视斩获当日销售额/销量双料冠军,智能生活产品狂揽61项第一。同时新品旗舰小米10的出现成为了手机行业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获得了无数粉丝的点赞,首销的火爆表现进一步说明了小米10表现超越了用户心理预期,成为小米手机历史上又一款火爆的机型。

小米又得冠军了?这次小米10出尽了风头

小米之所以能获得这么优秀的成绩,也与最近这款新的5G 旗舰机型小米10有关,因为随着国产技术的娴熟,目前旗舰机在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非常大的,并且还凭借自身多项主流技术,打破高端市场,成为了旗舰机领导者。

小米又得冠军了?这次小米10出尽了风头

作为新的5G 旗舰机型,小米10性能和拍照更是无话可说,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 SA/NSA 双模双卡全网通,加上了新一代 的LPDDR 5,性能更快,功耗更低。全系搭载 UFS3.0,支持全新 WiFi6,是5G时代WiFi 标准。90Hz的屏幕刷新率更是为其注入了灵魂。

小米又得冠军了?这次小米10出尽了风头

拍照方面,小米 10 拥有后置四摄,全新升级的 1 亿像素定制大底镜头,ISP 加持,OIS 定制大功率马达防抖,还可以进行 8K 极清视频拍摄,在这些配置的加持下使得其拍照水平成功迈入顶级水准,DXO拍照评分也是取得了世界第一的好成绩。

写在最后

众所周知,2020年即将是各大手机厂商相互角力的战场,也是5G的元年,竞争可想而知。小米作为一家互联网品牌的科技公司,凭借着小米10这款机型的首销成功的打开了销量,不禁让人对今年手机的出货有了更多的期待,小米会不会重回世界前三的巅峰时刻呢?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