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Vivo逆天超薄新品的背后:手机更“厚”内心更慌

来源:时间:2020-08-29 04:07:23 阅读:-

国产智能手机务求把商品制成“水果刀”的固执令人尊敬,从5.15mm、4.85mm到4.75mm,一旦下了信心就彻底根本停不下来。

近期,Vivo公布了主打产品纤薄新产品X5Max,4.75mm的薄厚再度更新了大家的视觉效果感观,再加Vivo首推的“完美Hi-Fi”,这真是便是新一代的时尚潮流神器。

Vivo绝世纤薄新产品的身后:手机上更“厚” 心里更慌

但,好像有哪些错误的地区。

薄了?還是厚了?

系统配置上看,Vivo X5Max的旗舰级真实身份实至名归。

5.5寸1081080 Super AMOLED示屏,1.7GHz高通芯片骁龙615 64位八核处理器,2G RAM 16G ROM,适用较大 128G扩展卡,出示五百万清晰度外置 sonyIMX214感光元件1300万清晰度后摄,另加对4g互联网和全网通的适用,没有错,虽然外壳绝世的薄,但主要参数上,Vivo X5Max還是保持了当今流行智能机该有的模样。

Vivo绝世纤薄新产品的身后:手机上更“厚” 心里更慌

看起来很美好,那电池电量呢?

这毫无疑问是戳中了Vivo的重要,由于有着5.5寸大屏幕的X5Max居然只配置了容积为2000MAH的“小充电电池”,这在5.2寸乃至是5寸屏的智能机上都是不常见的。

虽然Super AMOLED材料很有可能会让显示屏更节电,但从大家以前对设计风格相近的OPPO R5的检测看来,同是2000MAH电池电量的OPPO R5的续航力主要表现只是是凑合做到了智能机可接纳的流行水平,而R5所配用的AMOLED材料显示屏尺寸仅有更小的5.2英寸,应对5.5寸屏的Vivo X5Max,想来无需检测回答早已大约清晰了。

电子设备无电,再好的特性全是空话,这就如同“看家的徐大爷在双十一拉掉总闸,就能为住宅小区拯救了十几亿的损害”一样,智能机外壳再薄,无电,不便是一把不可以切土豆丝的“水果刀”吗?

Vivo绝世纤薄新产品的身后:手机上更“厚” 心里更慌

自然,悔之晚矣也不是沒有处理的方法,挂上“尿袋”(移动充电器)就能让机器设备重获新生,但就算是“发高烧”的小米雷军生产制造的移动充电器超薄也是有9.8mm厚,4.75mm 9.8mm,你认为那样的手机上还薄吗?

牛了?還是慌了?

说真话,国产智能手机商品持续跟“国外品牌”叫嚣,屡次更新全球最薄手机记录,是一件蛮牛的事,但如果拿之前CPU“核战”的心态来把手机的外型做的丧尽天良,很有可能国内品牌此次的行为還是出自于心里的焦虑。

以Vivo为例子,姓名中去除了BBK以后马上走一走了“高端大气”的线路,当今,在“Hi-Fi&Smart”核心理念的引导下,主推大屏幕影音视频的Xplay系列产品、主推照相显像的Xshot系列产品及其主推纤薄的X系列产品组成了Vivo产品系列上的三驾马车。

但如今的智能机销售市场中,“清秀”的iPhone都刚开始生产制造大屏幕iPhone,提高摄像镜头整体实力也是基本上变成全部生产商的必需课程,就算是Vivo引以为豪的Hi-Fi,乃至连罗永浩的锤头都刚开始注意到这些方面的商品校准,这促使用差异化竞争在高档销售市场立于不败之地的Vivo将眼光瞄向了最终一根稻草。

可4.75mm薄厚Vivo X5Max的出現還是有点儿迷失方向的含意,终究手机上商品中让人印象深刻的纤薄商品全是在确保一切正常应用的前提条件下有控制的纤薄,当初,7.毫米的摩托罗拉手机DROID RAZR不但特性优异,1780MAH的内嵌电池电量乃至相对于同阶段的三星Galaxy SII也要高,而2020年iphone在历史上超薄的iPhone 6,也仅仅在确保相比于iPhone 5s续航能力不减少的状况下,才将薄厚“传统”的保证6.7mm。

Vivo绝世纤薄新产品的身后:手机上更“厚” 心里更慌

大家必须超薄手机吗?自然必须,大家恨不得有生产商能将智能机保证只剩余一块显示屏的薄厚,但假如纤薄只有让商品落个一个得不偿失的结果,那麼超薄手机的功效,不过是用于反映知名品牌多元化的颜面罢了。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