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君乐宝白小纯嫩活新声量成员,谁将C位出道?

来源:时间:2020-11-09 17:13:04 阅读:-

经过几个月的训练和PK,君乐宝白小纯《小强来了》嫩活新声量小姐姐们终于迎来自己的"成绩单"。

随着白小纯嫩活新声量11组选手激烈的比拼,赵紫嘉嫩活实力,不负众望成为C位的最佳人选。而作为一个爱搞事情的小编,怎么会错过这波浪潮?

节目一上线,很多选手登上了各平台热搜,比如"青春嫩活"的赵紫嘉,slay全场的赵然、"国际范儿十足"的马小杰, "真实清纯的团宠"任桐,"古风仙女"常月儿,或A或飒的Lady first组合...... 她们出露锋芒、青春恣意、乘风破浪、勇敢追梦,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征服了一大波迷弟迷妹们。

这个由11组青春四射、嫩活十足组成的女团,成团之路,精彩万分,我们和白小纯也一起见证了嫩活新声量选手们的成长与蜕变。下面小编先带大家来回顾节目中几个好评度很高的表演吧~

赵紫嘉&常月儿组《左手指月》

白小纯嫩活成员赵紫嘉一袭红衣伴随着《左手指月》音乐翩翩起舞,简直仙女下凡!再搭配上常月儿古筝表演,灵动优美,别有一番韵味!台下观众无不惊艳......

赵然&Lady first组《I wanna rock》

白小纯嫩活新声量选手赵然和Lady first带来了一场又燃又炸、演唱会既视感非常强的《I wanna rock》,丰富的表演充满了特色,现场气氛热烈 ,让人印象深刻。

吴月娇&赵紫嘉组《青蛇》

柔美与魅惑惊艳众人!白小纯嫩活新声量选手吴月娇赵紫嘉《青蛇》唯美中国风舞蹈引人注目,两人默契十足,通过舞蹈和神韵把中国传统女子的温文尔雅和青蛇灵气逼人的性格特点彰显得淋漓尽致,整个舞台仙气十足,非常的梦幻。

青春不设限,白小纯陪你一起释放活力,全民嫩活!看了11组白小纯嫩活新声量选手们的表演,你还对哪些表演印象深刻呢?一起讨论吧!

青春就位乘风破浪,青春的故事就此上演,《小强来了》中11组鲜活新声量选手的活力表演,传递出君乐宝白小纯"简单快活、嫩力四射"的品牌价值,而选手们的百变风格,亦打造出白小纯品牌形象的多样性。

姑娘们,愿你们乘勇敢之风,破无畏之浪,继续努力闯,别退让。同样愿正值青春的我们在成长之路的C位永远闪亮发光。

《小强来了》由新一代原生嫩牛乳

白小纯纯牛奶

冠名播出

白小纯 纯牛奶

越简单 越快活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