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呵护女性私密健康,医护级“千金净雅”为你经期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时间:2020-07-02 14:54:05 阅读:-

很长一段时间因为卫生巾安全性引发过很大争议,女生们对于经期安全问题越来越重视,因为她们懂得只有在“特殊时期”注重身体的保暖和饮食的营养均衡,才能将自己保护的细致妥帖。但是,在生理期“小翅膀”的选择上却往往被颜值、广告等因素所左右,挑选到不透气、吸收效果差、添加化学成分等等的卫生产品。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报告,全球 80%的妇女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其中 63%的妇科疾病是由于女性在月经期间使用了劣质卫生巾造成的。而千金净雅卫生巾的诞生,便是为女性在颜值与安全选择上提供了一个完美解决方案。

首先在包装日益复杂的世界里,千金净雅卫生巾算是一股“清流”,告别繁杂的颜色,用简约清新又恬静的白+蓝色调的盒装,全新演绎姨妈巾界优雅女神,单片可独立密封包装,小小一片放在包里,凸显精致girl的小细节。当然千金净雅卫生巾不仅颜值在线,实力也是杠杠的。因为对女生对私密处的皮肤而言,一个透气干爽的环境很重要,若选择的卫生巾不透气,将导致湿热聚集,容易滋生细菌,引起各种妇科疾病,同时若卫生巾的吸收速度慢、吸收效果差。在这方面,千金净雅卫生巾可谓是完全靠品质实力胜出。

提到品质,我们便先要向大众们强调什么是“医护级”卫生棉,而医护级卫生棉为什么要比普通卫生棉更突出?其实这就像现在我们选口罩要选医用口罩一样的道理,因为只有医用级产品往往有着更高的生产规范和要求,从用料,到工艺,再到性能都要优于普通产品,从而具有更好的防护效果。但其实市面上的卫生棉真正能做到医护级别的确是少之又少,不过作为专注女性健康产业50多年的千金药业旗下品牌---千金净雅便是少数中行业标杆;其依托本身专业的医药背景,潜心开发出千金净雅卫生巾的核心材料—“千金棉”; 并始终恪守企业内部高于国家标准的医疗器械标准,真菌菌落不得检出!让女性真正能够远离私处卫生隐患,给广大女性带来无炎无忧,柔护新体验。

“纯棉、零真菌、安全”是千金净雅的品质承诺,千金净雅致力于为广大女性带来最舒服的呵护体验,因此,千金净雅卫生巾方能够以高端的品质,赢得大部分女性消费群体的芳心与认同,成就千金净雅卫生巾品牌今天的人气与口碑。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