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巨星”陨落,似何鸿燊的精英阶层基因修复亟须学习

来源:时间:2020-06-09 17:10:12 阅读:-

2020年5月26日一代叱诧风云的商界名流何鸿燊在香港养和医院去世,精英阶层的基因修复引发大众关注。人们将目光聚焦在他的巨额遗产的同时,更是在关注他都在食用哪些抗衰神药和抗衰食品,修复DNA,做到中风十年仍实现98岁的高寿。赌王只是缩影,其实更是一众以赌王为代表的精英阶层他们为自身身体机能改善,修复DNA都在做什么。

何谓精英阶层,他们是风向标,是代表超强能力、广阔的见识、高端的素养,精品的选择。他们对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影响不荣小觑。

他们代表着社会的价值导向,代表着先进,意味着敢为天下先,他们承受着赞许与钦佩,同时,也要承受背后的压力,甚至是身体健康的代价。

伟大的思想家列宁也饱受中风困扰,右手和右腿活动不灵便,语言系统障碍。

著名的英国第一任女首相也是在位时间最久的“铁娘子”撒切尔夫人,年轻时雷厉风行,最终却因中风病逝。

香港首富李嘉诚于2017年花费2500万美元投资的公司主营基因修复产品,其主要元素就是含有酰胺单核苷酸(NMN)与NR。酰胺单核苷酸(NMN),医学界美誉为“抗衰神药”。地产大鳄SOHO中国的CEO潘石屹发布了一条表达了食用烟酰胺单核苷酸(NMN)与NR物质身体机能提升的微博。

精英阶层的选择就是时代新风向的代表,即代表着权威与高端。在保障身体健康,对抗衰食品和基因修复方面的选择也代表着前沿、专业与高效。

2009年七月底何鸿燊摔跤后中风,之后身体就一直不太好,患有帕金森病以及较严重的肾衰竭需要长期入院洗肾,令其器官衰竭受损。近几年更是每况愈下,何鸿燊便一直依靠昂贵的抗衰神药,调控长寿基因延续生命。

社会精英拿来续命,用来投资的这种富含烟酰胺单核苷酸(NMN)物质,增加Nad+的产品,在海外以及国内各大网购网站上销售火爆,可以预防商业精英多发病,实现修复DNA的抗衰食品作用机理到底是什么呢?

2013年,美国知名学府哈佛大学医学院的大卫·克莱尔教授科研团队发现“烟酰胺单核苷酸”(NMN)这种物质,能够增加Nad+,基因修复,延长人类30%以上的寿命。因此美国NASA曾想通过烟酰胺单核苷酸(NMN)这种物种帮助宇航员修复DNA的功效。

(再生密码NMN11000美国工厂图)

2019年,生物学著作《Biochemistry and Cell Biology of Ageing》把衰老原因归因于Nad+水平的下降和氧化自由基损伤两大原因。

Nad+是人体千种必需酶的辅酶,对人体免疫系统修复等有重要作用。近些年,Nad+应用范围扩展到抵抗衰老以及与商业精英相关的多种疾病,是商业精英补充身体能量的首选。研究发现补充Nad+前体烟酰胺单核苷酸(NMN),可改善身体机能,提升Nad+水平。研究发现,直接补充这种方法,在Nad+这里不奏效。于是,研究人员寻找一种通过补充与Nad+相关联的前体烟酰胺单核苷酸(NMN)、前前体NR等多种补充剂的方法提升Nad+水平。然而经过实践的证明,一系列补充Nad+的前体方法中,只有补充烟酰胺单核苷酸(NMN)这种“抗衰神药”,是最高效吸收而且无毒副作用的。

再生密码NMN11000系列产品来自美国,Life Password公司致力于基因抗衰和抗衰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经过多年的研发,以烟酰胺单核苷酸(NMN)为主要原料,开发出世界先进的酶定向进化技术制备,模拟人体内酶催化合成烟酰胺单核苷酸(NMN)过程,研制出高含量、高纯度、更易为人体吸收的 NMN11000 成熟产品。采用的肠溶植物胶囊技术,可以在胃酸下稳定存在到小肠后方才分解,使烟酰胺单核苷酸(NMN)成分被小肠高效吸收。再生密码NMN11000产品经过美国 FDA和香港权威机构权威机构的严格认证,由香港生命密码公司负责亚太地区的经销。

“赌王”的一生划上句点,但是社会精英的使命不断更新。保障精英身体健康,补充Nad+改善每一位商业精英长寿基因,延缓衰老的研究仍在不停继续,再生密码NMN11000用前沿科技续写商业精英以及人类利用烟酰胺单核苷酸(NMN),实现修复DNA的最新篇章。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