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客户捡到一张电脑单,他就要单上的配置,我:配置可以价格不行

来源:时间:2020-04-04 06:30:24 阅读:-

这段时间来店里组装电脑有很多奇怪的现象,有人自写电脑配置单来店装机有人自写电脑配置单还自带装机价格有人配置单上硬件明显不匹配却硬要我装机等,今天又遇到一例,这客户本来就想要组装电脑了,他无意间在路上捡到一张别人装机清单,这单子上明确的记录了电脑硬件品牌型号单价,他让我给他按单组装,最关键的是价格也要按他单子上面的价格算。我只能回复他:电脑配置完全可以满足,但是价格绝对不行。听到这句话或许很多人会说我坑,很多人可能会问:别人能这个价格装机你为何却装不了呢?那么我还真装不了。这位客户捡来的电脑配置价格出库单如下:

客户捡到一张电脑单,他就要单上的配置,我:配置可以价格不行

客户捡来的销售出库单

这客户捡来的销售出库单上面硬件信息及价格信息如下(总价6300元):

CPU:AMD R5-3600X原盒 (1750)

散热:原装原装风扇 (0)

主板:华硕B450 (670)

内存:金士顿16G-DDR4-2400 (450)

SSD:英特尔760P-256G-NVME (355)

HDD:WD10EZEX蓝盘 (258)

显卡:微星580-8G (1097)

电源:航嘉多核WD500 (260)

机箱:航嘉GX580H 黑 (150)

RGB:机箱风扇 (25)

显示器:AOC C27C1 (1260)

这套配置的电脑6300元我们做不了,因为这硬件价格就是我们的拿货价格了,电脑硬件价格不是我们普通电脑店定的,而是硬件代理商定的,硬件代理商价格也是厂家规定的。一点利润都没有的电脑我们何必自讨麻烦呢?这出库单其实就是代理商给电脑店的价格单,估计是哪家电脑店把这单子扔掉了恰好给这位客户捡到了,我说价格真的做不了,客户不信,于是他就按单子上面的电话打过去了,结果客户得到的回复就是:那是渠道价格,不做单个客户

本文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一经发现维权到底,全网监测侵权必究。原创作者:王李军,本文作者:王李军。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与阅读评论,下期我们再见!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