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BE范德安双11战报高燃来袭,全渠道逆势增长14.83%,再夺游泳类目第一!

来源:时间:2023-11-13 13:50:04 阅读:-

      一年一度“双11”购物节高燃来袭,在这个全球瞩目的购物狂欢节里,全球高端泳装第一品牌BE范德安攻势全面升级,展现出了无可匹敌的领跑优势,凭借爆款泳装突出重围,力压一众国内外泳装大牌,再夺游泳类目销量第一!


      持续引领行业,BE范德安多年全球高端泳装第一

      双十一抢先购,BE范德安以强劲增长之势绽放光芒,在鏖战“双11”之巅峰中,以所向披靡的傲人战绩,实现强势领跑!战报显示,“双11”活动期间,BE范德安泳装销量势如破竹,线上全渠道销售金额破17000000大关,线上单店销售超行业第二1.32倍,狂揽多项第一,持续引领全球高端时尚泳装风潮!

      在任何赛道领域竞争中,领跑都可能有运气成分;但如果能连续多次领跑,那便是自身实力的必然结果!从今年618年中大促,到“双11”狂欢盛宴,BE范德安能蝉联游泳类目第一,不仅展现出了BE范德安作为全球高端时尚泳装领导品牌的强大实力,更是广大消费者对BE范德安高端泳装的认可。


      100多位明星青睐,一线女星江疏影品牌代言

      BE范德安专注高端时尚泳装38年,是众多明星青睐的时尚泳装。在中国,100多个明星都在穿范德安,包括杨幂、刘嘉玲、赵丽颖、吉克隽逸等当红明星,都自发选择BE范德安时尚泳装,展现魅力风姿!

      5月20日 ,BE范德安正式官宣一线女星江疏影为品牌代言人,通过代言人新时代女性高端、优雅、时尚的形象,将BE范德安品牌理念更具象化地传递给消费者,全方位引发消费者共鸣。据了解,江疏影同款火龙果泳衣,一经上线后销量持续暴涨,以无可匹敌的黑马之势,空降热销榜单,为“双11”销量遥遥领先奠定了基础!

      6月30日,全球高端时尚泳装领导品牌BE范德安再度掀起时尚新风潮,在三亚·亚特兰蒂斯水族馆开启了全球首个泳装海底大秀,一众明星挚友、时尚红人、杂志主编和主流媒体云集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无与伦比的时尚视觉盛宴,感受时尚、潮流高端泳装的独特魅力!


      全球专卖门店120+,高端渠道布局加速

      除了线上销量遥遥领先,线下销量也同样不俗。作为全球高端时尚泳装领导品牌,BE范德安连续3年全球高端时尚泳装销量第一,产品畅销巴黎、米兰、伦敦等时尚之都,征服了一众海内外明星、时尚界大咖和时尚达人,成为泳装领域的时尚风向标!

      如今,BE范德安在迪拜、美国、俄罗斯、巴黎、米兰、三亚、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拥有超过120家门店,这些门店分布在万象城、SKP、老佛爷、五星级酒店等多家高端渠道,满足了众多追求品味和风尚的消费人群需求!

      强势高端渠道布局的背后,是范德安令人惊艳的产品力。BE范德安时尚泳装,皆由一流设计团队和顶级制衣工匠精心打造,面料的考究、精致的剪裁、独特的细节处理,BE范德安不断突破传统,通过将时尚与艺术相融合,造就了具有舒适性和时尚感的高端潮流泳装,让人们在舒适穿着中,尽情展现自身魅力和个性,传递出轻奢生活方式。

      同时,为积极拥抱消费者,BE范德安还与魔兽、迪士尼、变形金刚等超级IP联名合作,推出多款舒适、时尚的潮流单品,迅速成为了时尚与年轻潮流的代名词,备受年轻消费者关注和赞美,持续引领全球时尚泳装潮流!

      在“双11”这场大考中,既考验品牌在节点的爆发力,也考验企业长久发展的能力,而BE范德安以惊人的爆发力、品牌力和产品力,精准布局,在这场战役中成功卫冕,巩固了全球高端时尚泳装领导品牌的地位!

      多年来,国产时尚产业常年笼罩在外资品牌的阴影之中,国货品牌一直处于落后跟随者的状态,箱包、服饰、护肤、美妆等行业无不如此。范德安从时尚泳装领域切入,快速超越外资泳装巨头,在全球高端泳装占据领导地位,预示着中国时尚品牌的觉醒!

      未来,BE范德安将以更敏锐的触角捕捉潮流动向,走在全球时尚领域的前沿,持续引领时代潮流,朝着全球顶尖的时尚集团品牌方向加速前行!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