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美呗CEO龚连胜:光电抗衰项目大火 热玛吉和欧洲之星成双11爆款

来源:时间:2020-11-21 15:00:06 阅读:-

过去的双11战场上,医美平台、医美机构仅仅是敲边鼓,但今年的双11战线上,医美行业崭露头角,堪称是一次“倾巢而动”的大练兵。

除天猫、京东平台有医美身影外,美呗、新氧两大医美互联网平台纷纷入局,前者甚至从10月20日开始就宣布启动了双11大促。此外美团医美、阿里大健康等本地生活服务平台,也相继加入进来。

美呗创始人兼CEO龚连胜表示,在历年双11中,这是参与医美平台最多的一次,达到了历史之最,也说明医美服务具备了刚需“消费品”的特征。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光电类型抗衰项目成今年双11大火的医美品类。

光电类抗衰项目切中目前医美主要市场——轻熟女的需求痛点,同时因其无创口、肿胀小、恢复期短、见效快等优点而备受追捧,其中热玛吉和欧洲之星表现最为亮眼。

截止至2020年9月,中国市场上博士伦官方授权的热玛吉机构仅286家,其中美呗严选合作了110家,把所有未获得授权的机构拒之门外,确保了其平台所售热玛吉项目100%为授权机构的项目。

欧洲之星(Fotona4D)作为继热玛吉之后的医美界新宠,其授权情况与价格也备受关注。美呗已取得Fotona4D厂家欧洲之星官方查询授权,平台所售项目皆为正品,同时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大幅度的让利。

据悉,双11期间,美呗医美平台用户咨询量、引导交易额(GMV)都快速增长,同比达到35%以上。其中咨询热玛吉、欧洲之星等“抗衰神器”的用户非常火爆,同比增长达500%以上。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