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30+姐姐怎么保养?法国天芮带你实力逆龄定格年轻

来源:时间:2020-09-04 15:02:06 阅读:-

随着几部以女性为题材的热剧以及综艺节目的热播,“30+姐姐”成为了今夏最热的话题,尽管她们的职业不同、年龄也悬殊巨大,但是她们都有着阳光的心态和出众的气质,最重要的是各个看着都比实际年龄年轻好多,看着她们细腻、弹润有光泽的皮肤就无比羡慕,为什么同样是30岁,自己和姐姐们的差别那么大?

其实随着年龄增长、加上环境的因素,女性肌肤状态很容易衰老,脸部的胶原蛋白开始流失,需要使用精华液这类的功能性护肤品,法国天芮旗下的明星B.L.C.家族最近全新推出了VSPA多元修护系列,其中的肌透导入精华就专为此情况定制。

法国天芮至今已经走过了近六十年的历史,是国际护肤市场中的知名品牌,品牌致力于在海洋、大地、森林等自然元素中汲取灵感,创新自然源能量的护肤理念,以完美的奢宠SPA美肤体验而获得众多消费者的热爱和推崇。在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法国天芮根据亚洲女性的肌肤特点,推出了一系列迎合国人需求的产品,产品以技术先进、效果出众而受到市场青睐,在护肤领域,天芮已经成为了法式高端护肤品的代名词。

法国天芮在产品的创新上持续发力:V-SPA 多元修护肌透导入精华不但可以对肌肤进行提拉紧致,起到完美的抗衰效果,更可以改善肌肤暗沉无光的现象,让皮肤白皙而富有光泽。

作为天芮VSPA系列中的明星产品,肌透莹润精华致力于给女性带来专业级的SPA护肤体验,里面富含的多种成分在舒缓肌肤的同时,也能对肌肤进行涵养,起到理想的综效护肤效果。

乳酸菌发酵溶胞成分是这款产品中的一个亮点,它可以促进人体皮肤的自我更新,增加细胞间的凝聚力,使得皮肤更加紧实有弹性。

此外,含有的葡萄精粹和覆盆子叶提取物则可以起到抵抗肌肤氧化、提升细胞再生能力的作用。其多重的营养成分,可以深入地导入到肌肤细胞中,为肌肤构建起牢固的屏障,有效地抵御外界环境对肌肤带来的影响,不但可以使得皮肤得到全面的涵养,更能够杜绝上述问题的出现,打造稳定的肌肤内环境。

天芮肌透莹润精华之得到众多女性的青睐,还源于它便捷的使用步骤——

精华液一般是用在洁面、爽肤水之后,乳液之前,这样可以帮助打开肌肤的毛孔,让后续的化妆品更容易被吸收,先将几滴精华置于手掌,均匀点涂在额头,两腮,下巴,鼻子五处,用掌心和手指按照由下至上、由外至内的方式轻压按摩,确保精华液成分完全吸收,在一些有暗沉、斑点等需要特别保养的部位可以多涂抹一些,这样沉睡了一夜的肌肤就可以焕发出十足的活力。坚持使用能够有效抵御衰老,肌肤越来越透亮,打造完美的水光肌。

如今夏天已经接近尾声,热剧以及综艺节目中“姐姐”们带来的正能量却正在延续,跟着30+姐姐们学保养吧,选择天芮肌透莹润精华,在追求更好的事业和生活的同时,也养成完美的肌肤状态,拯救衰老,定格年轻!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