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HTC仍在造手机:Desire20Pro6月16日发布

来源:时间:2020-09-04 04:00:20 阅读:-

IT之家6月9日信息 HTC依然在生产制造智能机,主打产品第一款运作Android 10的手机上将要公布,该设备名叫Desire 20 Pro。

HTC仍在造手机上:Desire 20 Pro将于12月11日公布,左上方开洞

HTC社区的官方网宣传海报显示信息,这款手机上将于12月11日宣布公布。

从宣传海报中手机上的轮廊能够 看得出,正脸左上方有一个开洞,用以置放自拍照监控摄像头,反面左上方则是监控摄像头控制模块

HTC仍在造手机上:Desire 20 Pro将于12月11日公布,左上方开洞

依据先前泄漏的手机上平面图,该设备反面有一个指纹传感器,后置摄像头四监控摄像头。

IT之家掌握到,这将是一款一般的中端机,如同以前的别的Desires系列一样。依据标准目录的結果,Desire 20 Pro很可能会配用骁龙660或665 SoC,配搭8GB运行内存,信息称还会继续保存3.5毫米耳机插孔。对于显示屏,预估会是6.5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FHD 。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