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天语手机复活了?12月18日有大动作

来源:时间:2020-06-02 04:13:29 阅读:-

安卓中国12月5日消息,在国内用户刚接触3G网络时,天语手机扮演着重要角色,以其低廉的价格和不俗的配置在智能手机市场中拥有一席之地,部分朋友可能听过天语小黄蜂手机。

天语手机复活了?12月18日有大动作

天语手机复活了?12月18日有大动作

天语大黄蜂

随着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加剧,天语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野当中,部分消费者以为这个手机品牌不存在了。其实在今年下半年,该公司推出了天语 X9手机,不过市场反响一般。

在11月9日,天语手机新浪官微发布了一条微博后,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没有更新微博,终于在今天有动静了。刚刚@天语手机 发文称:“你们一定想知道小编最近干嘛去了,12月18日,广州,揭晓谜底。”天语手机复活了?12月18日有大动作

12月18日天语或许会推出新机,当然也有可能宣布具体的战略决定,不管怎样届时我们便知道了。|最新最全手机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中国! 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卓论坛(anzhuo-cn)、好机友(jiyou3g)|登陆安卓中国官网浏览更多精彩资讯(http://www.anzhuo.cn)。

天语手机复活了?12月18日有大动作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