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三星Galaxy Z Fold2 5G比之同类型产品如何?结果令人惊喜

来源:时间:2020-09-30 12:49:01 阅读:-

在前不久,三星发布了最新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这在目前手机外观形态日趋单一化的今天,无疑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三星也并非唯一一家发布折叠屏手机的厂商,那么三星Galaxy Z Fold2 5G相比于其他折叠屏产品到底值得入手吗?

 

 

(三星Galaxy Z Fold2 5G)

 

不同于传统手机外观形态,不同厂商的折叠屏手机都非常具有自家的特色,三星Galaxy Z Fold2 5G在折叠形态上采用了双屏幕的方案,即外部显示屏+内部可展开显示屏,而有的折叠屏产品则采用了单个可折叠显示屏外向折叠的设计方式。其实对于不同消费者来说,由于使用习惯的不同,这两种折叠屏方案自然也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谈不上孰优孰劣。

 

(三星Galaxy Z Fold2 5G)

 

但是客观地从使用角度来看,显然是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折叠屏方案更加能够保护屏幕,屏幕也不会那么容易被刮花,毕竟折叠屏手机相比于普通形态的手机的确要更加脆弱。不仅如此,由于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主屏幕显示模块由多层不同的材料组成,并重新设计了软硬双层缓冲结构,所以能够更好地应对日常生活中的使用场景。

 

 

(三星Galaxy Z Fold2 5G)

 

而在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2 5G天生就具有优势,因为三星不仅仅只是一家普通的手机厂商,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手机屏幕供应商。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外部为一块6.2寸显示屏、内部则是一块7.6寸的显示屏。不过最令人惊喜的还是三星Galaxy Z Fold2 5G能够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

 

 

(三星Galaxy Z Fold2 5G)

 

刷新率就是屏幕每秒能显示的图片帧数,刷新率越高,系统动画以及屏幕拖动效果就更加流畅,今年推出的大部分旗舰手机都已经支持了60Hz以上的高刷新率,不过折叠屏手机由于形态比较特殊,因此目前也只有三星Galaxy Z Fold2 5G支持高刷新率,而其他厂商的折叠屏产品依旧还停留在传统的60Hz。

 

就像前面所说的那样,高刷新率能够带来更流畅的视觉体验,在浏览微博、朋友圈这些瀑布流图文信息时也不容易出现文字拖影的现象,极大地提高了阅读体验,可以说一旦习惯了高刷新率的阅读体验之后,就再也回不去了。

 

 

(三星Galaxy Z Fold2 5G)

 

而在手机最核心的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2 5G搭载了目前安卓阵营最强的处理器高通骁龙865+,能够支持连接NSA/SA双模5G网络,无论是日常使用亦或是游戏娱乐,高通骁龙865+的强大性能都能够满足使用。同时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也只有三星发布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折叠屏产品,就性能而言,三星Galaxy Z Fold2 5G领先除了三星Galaxy Z Flip 5G外的所有折叠屏产品。

 

 

 

综合各方面来看,三星Galaxy Z Fold2 5G相较于同类型产品的优势十分明显,那就是更加合理的折叠形态、更高刷新率的屏幕以及更强的性能,因此对于以上这几个方面比较重视的朋友来说,三星Galaxy Z Fold2 5G无疑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