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完美日记官宣周迅为品牌全球代言人,登陆新潮传媒全国电梯媒体

来源:时间:2020-10-29 14:36:04 阅读:-

这两天,你是不是也被周迅代言完美日记的消息刷屏了。

不管是打开微博、知乎等社交软件,还是出入小区、办公室电梯,你都会被周迅出演的这支红唇大片所吸引。

视频中,周迅画着精致的泪痣妆,眼中一抹黑色面纱,将个性十足的涂红唇动作演绎出一股潇洒自在的劲儿,高级感直冲屏幕外;同时,她以标志性的嗓音说道,“完美日记,美,不设限”,将现代女性刚柔并济、自信从容的气场完美展现。

1

新国货之光

首个登顶的中国新时尚美妆品牌

近年来,完美日记的加速前进是有目共睹的。

成立于2017年,完美日记专注于对美的探索、重塑和表达。凭借独特的产品时尚创意,以及流量明星和跨界内容的驱动,短短两年时就做到了超过数亿销售额的成绩,成为中国新生代人群最喜爱的美妆品牌之一,站稳了国货彩妆市场的脚跟。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029/c156b16581744c2a02fa4bec219ab608.png

而作为中国新时尚美妆品牌,完美日记也完全担得起新时尚品牌的名号,无论在销量还是产品质地上都不输国际品牌。要知道,完美日记曾连续多年荣登天猫双十一彩妆销售TOP榜,去年双十一更是直接成为首个破亿的彩妆品牌,夺得彩妆销售榜第一名,成为天猫双十一首个登顶的国货品牌,真正新国货之光。

2

起用首位品牌全球代言人

完美诠释“美不设限”

2020年,藉着品牌成立三周年之际,完美日记品牌升级,宣扬“美不设限”的品牌主张,希望在陪伴新生代变美的旅程中输出更多正向的价值引导:从自我出发的美,永远没有终点,永远有新的可能,如果每一份对美的渴望都能被尊重,世界将会更美好。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029/a466d8449331abe36bea03bdf95ad30e.png

而周迅无疑是完美人选。周迅作为华语影史上第一位获得两岸三地最高华人电影奖大满贯的演员,出道30年塑造了许多风格多样的经典角色,不断带给影迷惊喜;除了备受认可的灵气和实力之外,更被大众所喜爱的当属她永远追随内心、勇敢、拥抱自我的人生态度。

此番完美日记与周迅牵手,将致力一同打破审美桎梏,践行“美不设限”的品牌信念,向世界传递一种属于中国的美妆新时尚。视频里,周迅眼神坚定,步伐笃定,以一句“我的人生没有剧本,你的呢?”向世界发出最真实、勇敢的倡议,新生代女性就要坚定走自己的路,打破束缚和桎梏,让走出的每一步,都出色。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029/dcf5c19c9538588e3331a3b8619ef9fb.png

3

牵手新潮传媒

全新品牌形象闪亮全国

随着出任品牌全球代言人的消息官宣,周迅携手完美日记的首支品牌广告也同步全球首发,并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全国100多个核心城市的60万部电梯智慧屏,全新品牌形象闪亮全国,持续积蓄品牌势能。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029/9f45efe92b1bcc1a59a961bda3d5b2db.png

眼下双11购物狂欢节正临近,各大品牌已经进入紧张备战期,完美日记登陆新潮电梯智慧屏,也为双11致胜充分蓄力。90后、00后成为消费新主力,双线融合、场景开拓成为新的趋势。虽然人们的注意力、媒介接触越来越碎片化,但线下生活轨迹并没有本质改变,新潮传媒覆盖的社区梯媒因其必经、高频、低干扰的特性,价值凸显。

同时,从中国网购用户行为研究的数据来看,74.6%网购行为是在PC端完成,在家完成的,因此,离家最近的社区电梯成为影响消费决策的第一场景。新潮传媒覆盖2亿中产家庭人群的60万部电梯智慧屏,为完美日记双11传播构建起优质场景,助力创造销量新高峰。

站在国内彩妆行业风口上,捕捉到新一代消费者口味,现在又邀请到周迅代言,以及社区梯媒流量助力,完美日记将实现进一步腾飞,朝着更高端市场加速迈进。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