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千元神机诺基亚x6袭来,没有情怀分性价比才是真实力

来源:时间:2020-10-07 04:14:29 阅读:-

提到Nokia,坚信会出现很多人感触颇深,终究在智能机还未风靡的情况下,Nokia在中国基本上是一家独大的情况,非常少有对手,乃至比如今的iPhone接受程度高些。但伴随着智能机的迅速普及化,Nokia无法融入用户需求,迅速便衰落了,令人痛惜,因此 在前两年传出Nokia要重新来过的信息时,诸多机友都烧开了。但直到如今Nokia也没能产生一部彻底令人令人满意的著作,仅仅在一味的耗费着大家的情结。 但近期Nokia总算拥有新姿势,此次摒弃了情结牌,致力于客户体验,尽管不是什么高档型号,但并列魅族手机,360等中档型号還是没什么问题的,就要大家看来一下这一部主推性价比高的Nokia X6吧。 Nokia X6精准定位中档销售市场,在千元手机的队伍里可谓是引领者。Nokia以前的翻盘之作中也有几种全面屏手机型号,但都不冷不热,避而远之出色,此次总算放了招式,选用当下受欢迎的19:9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两面夹层玻璃外壳,融合价钱看来能够说成很令人意外惊喜了,并且在外壳的外框打磨抛光上,X6都没有凑合,选用曲面边缘设计方案,简约圆滑的另外,持握时的触感也很好。Nokia X6选用了千元手机的标准配置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但另外适用面部解锁,要比类似手机上好上很多,更为暖心便捷。

1000元神机诺基亚x6扑面而来,沒有情结分性价比高才算是真整体实力

NokiaX6配用了骁龙636CPU,4gB和8GB双版本号的运存。很有可能许多 人觉得在2020年骁龙660井喷式的一年,骁龙636很有可能不夠,那么就不对。骁龙636能够说成“神U”骁龙625CPU的全新升级,特性虽比不可骁龙660,但在平时应用中也决不能有什么问题。并且在这个价格,骁龙636CPU早已很良知了。Nokia X6带来大家的另一意外惊喜取决于拍摄硬件配置上,选用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加前摄像头的配搭,但AI技术性与景深效果照相的添加一瞬间使它的层级比别的千元手机高了不仅一个层级。要了解这两项高科技在许多 旗舰手机上边也无法看到,因而,Nokia X6的显像实际效果想来不容易差。不得不承认,做为以前独霸我国市场很多年的大哥,Nokia還是很掌握中国人客户的应用要求,本次的Nokia X6便是一个非常好的证实,刚一公布就抢了小米手机,360等的可谓是,一跃变成新一代的性价比高之首。但要做为Nokia的重归之作,Nokia X6显而易见还不够,但是Nokia的新一代旗舰级型号诺基亚10也将在没多久以后与大家碰面,坚信到的时候会带来大家大量的意外惊喜吧。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