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换季问题盯上?SOFINA 苏菲娜提前帮助肌肤应对换季烦恼

2019年08月22日 17:48:37 来自:互联网 (0)参与

  立秋以后,夏季也渐渐进入尾声。整年护肤工作中,令肌肤“苦恼”的换季时节也即将来临了。8、9月份,夏日高温依旧在线,秋天的干燥也准备好随时上线。SOFINA 苏菲娜提早做好准备,帮助肌肤应对换季烦恼,帮助缓解干燥、高温、肌肤状态不稳定等烦恼。

  SOFINA 苏菲娜iP土台美容液

  保湿补水、帮助换季维稳。于洁面之后,化妆水之前使用,可帮助后续护肤品易被吸收。单次用量富含约2000万个比毛孔还细小的碳酸泡泡,触肤时可快速渗入至肌肤角质层,帮助肌肤保湿补水,缓解肌肤面临的换季干燥烦恼。

  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彩控油清透妆前乳

  新升级,清爽控油。新升级了耐皮脂配方,新添加吸附皮脂粉体,帮助多余皮脂不易扩散,帮助精致妆容不易泛油光。同时,含保湿成分(月下香培养精华*晚香玉多糖),帮助肌肤保湿滋润,轻松面对易脱妆的夏天和易干燥卡粉的秋季。

  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采滋润保湿妆前乳

  保湿润泽,兼备控油。SPF15 PA++,可帮助隔离紫外线。含有保湿成分(甘油,玻尿酸),可帮助粉底服帖,缓解干燥引起的起皮烦恼,帮助妆容保持滋润紧贴。在干燥的换季或秋季使用,可帮助打造柔滑莹润的迷人妆感。

  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轻盈粉饼

  修饰瑕疵,帮助自然持妆。SPF25 PA++,柔和贴合肌肤,帮助修饰双颊的恼人毛孔与粗糙的鼻翼,遮瑕效果自然清透。轻盈顺滑的使用感,帮助打造明亮感妆容。兼备耐皮脂功能,帮助提升持妆效果。

  想要肌肤随时保持好状态,换季时节更要认真对待。SOFINA 苏菲娜贴心守护肌肤,陪伴美肌左右。

相关新闻
天涯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凤凰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搜狐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天猫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其它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网易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腾讯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淘宝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本网网友:私念° 7/m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猫扑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新闻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1160322105@qq.com责编:祥子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