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行走世界,凤凰娴老师传递生命能量的精神之旅

2019年08月12日 16:27:13 来自:互联网 (0)参与

\

  近几年来,随着人生价值与心灵健康话题的不断火热,人们对于精神的追求也变得越来越重视,寻找生命的意义,启迪人生的价值也成为人们心目中的一个重要愿望。

  凤凰娴品牌创始人,自2015年创建品牌,历经事业的高峰之后就一直致力于传播生命积极能量,让更多的人可以通过她的世界看到内心深处的力量,从而获得一种对于生命的热忱及快乐。

\

  在与世界顶尖学府名流的交谈中,不同的思想交流碰撞成为她收获的重要成果。几个月时间里,凤凰娴老师拜访麻省理工、哈佛、斯坦福大学等世界一流学府,她看到了顶尖学府在心理及生命课程上的建树,也领略了世界一流学府在前沿科技上的顶尖力量。老师在旅行中希望通过思想碰撞的方式找到一条打通心灵和三维世界的通道,因为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建立一个快乐的生活场景,启迪我们的心智,从而管控我们身上的能量,获得超脱的人生状态。

\

  这些高等学府里集结着世界最丰富的艺术科技课程及人才。老师受邀参加学校的高规格礼遇,也看到了世界顶尖人才在艺术上及科技上的风采,这种跨界的灵感碰撞与交流,为凤凰娴老师打开了一道通往多维世界的门,她尽情徜徉并汲取养分,近距离地消化未来的课程体系中需要呈现的一些内容。

\

  在与斯坦福大学世界顶级科学家交流中,凤凰娴老师对于当下炙手可热的人工智能领域有了更深层次和冷静客观的认知;包括脑科学研究在神经传导细胞的突破,都带给她在生命成长领域的启迪。

  在世界思想交流更加多元化的今天,跨国文化之旅中让她感受到了艺术上的熏陶和心灵上的洗礼,在未来的课程体系中她也将会把多次思想碰撞中的力量化作前行的动力,不断完善自己的心智历程,化作一场春雨,为那些渴求自由、生命快乐的人带去更多的知识,启迪他们的心灵,让他们拥抱更加美丽的人生。

\

  通过行走世界并与名校人才的交流,凤凰娴老师的精神世界因此获得了更多的充盈。让她更加笃定自己今生的使命:陪伴每一位家人朋友,活出生命的平等自由、身体的活力健康、关系的和谐幸福、财富的富足丰盛。

相关新闻
其它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猫扑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天猫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天涯网友: ≈   波点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搜狐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凤凰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网易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百度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腾讯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本网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新闻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1160322105@qq.com责编:喜羊羊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