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LG发布全新手机液晶面板 18:9宽高比!

来源:时间:2021-01-26 07:47:04 阅读:-

LG Display今日发布了一款5.7寸的LCD显示面板,作为一款面向智能手机等设备的小尺寸高分屏,它拥有2880*1440的分辨率(2.5K级别),像素密度达到564ppi。

LG发布全新手机液晶面板 18:9宽高比

这款显示面板的宽高比为18:9,与传统的16:9不同,屏幕在长度上得到了延展。这块面板的厚度在1mm以下;而相比以往的2K分辨率LCD显示面板,LG的这款屏做到了20%的顶部边框收缩和10%的侧边框收缩。这款新LCD面板同样支持强光下的显示增强(阳光屏)技术,并有着30%的耗电减少。

在各家手机厂商都尽量把手机的“额头”和“下巴”做短的情况下,18:9屏幕的出现绝不是偶然。从前只能装下16:9屏幕的机身,现在能够通过收缩边框达到18:9,更加接近“全面屏”概念的同时,还能让用户在一屏之内浏览到更多的内容。而毕竟这款屏幕出自LG之手,我们也就更加希望在3月的MWC大展上能够看到LG的新旗舰G6搭载这块屏幕了。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