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8上半年最热销手机TOP10 前三名意外大洗牌!

来源:时间:2021-01-26 05:11:29 阅读:-
2018上半年最热销手机TOP10 前三名意外大洗牌

根据市调机构统计,整理出了今年2018年上半年度最热销的手机品牌TOP10,从1月份至6月份数据显示,仍然是由苹果公司的iPhone拿下冠军,其次则是三星,第三名则是由华硕夺得。

根据《ePrice比价王》报导,2018 年一月至六月台湾手机销售量形成三大集团,级距落在 20%、10%、以及未满 5%,其中冠军苹果公司,更是夺得23.85%的销量市占,预估仍稳订拿下台湾手机市场过半的营收,此外三星虽紧追在后,以19.7%的市占率夺下亚军,但这也显示出这两间手机厂商,几乎占了台湾手机市占率一半。

2018上半年最热销手机TOP10 前三名意外大洗牌

苹果年度旗舰机iPhone X。(美联社资料照片)

不过,这次华硕ASUS再一开始与OPPO呈现拉锯状态,每个月的销售量都在互相比滨,截至今年上半年,华硕暂以10.82%的市占夺下第三名,微幅领先OPPO的10.81%,第五名则是市占8%的HCT拿下,第六名至第10名则分别为,SONY、小米、华为、TWM、NOKIA。

对比之前3月的销售量排行,第一名仍然是由苹果稳居冠军,而原本第二名的OPPO则是落到第4名,反而让三星、华硕追上,由此可见台湾消费者对于选择智能手机,首选还是iPhone。

2018上半年最热销手机TOP10 前三名意外大洗牌

行业交流、媒体合作请联系:微信ICzhoukang

    传金立手机获亿级融资:将重组新公司,品牌保留,人员遣散
    富士康明天上会!大股东曝光,概念股板块暴涨3%...
    震惊!华米美国上市、小米IPO、投资18家新三板,小米密集的资本之路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预测:中国增长放缓,东南亚新兴市场增幅最大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