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来看永恒的经典 金立畅销手机盘点!

来源:时间:2020-12-04 15:16:18 阅读:-

“科技、悦生活”作为金立手机经典的口号,被用户广泛流传。而金立手机在发展日趋完善的今天,也出现了很多经典的机型。14年历史的金立手机,陪伴了很多人走过青葱岁月。也正是它给很多人的青春带来一抹鲜艳的色彩,下面我们盘点一下,金立手机畅销而经典的机型。

一、金立S8

来看永恒的经典 金立畅销手机盘点

该机操作系统使用了基于Android 6.0深化改良后的amigoOS,其中最大亮点是搭载了“压力感应”技术,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触控体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手机的使用习惯来设置操作力度的大小,以此更好的进行操作。

此外,手机还有“侧压快捷栏”功能,用户只要按下手机屏幕边缘就可以触发该功能。并且,快捷栏出现的位置会根据用户按压的位置进行调整,而快捷栏中的APP可以由用户自主选择,体现了金立S8的人性化设计。

评语:作为近期出现的产品,金立S8拥有强力的配置和出众的颜值,更能为用户带来更佳的操作体验,绝对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机型。

怀旧指数:★★★

二、金立M5 Plus

来看永恒的经典 金立畅销手机盘点

作为2015年的高端旗舰机型,它给市场带来了满满的惊喜。该机最大的特色是超长的续航能力,6英寸大小的它搭载了502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以完美的保障商务人士出行所需。

手机背部依旧使用三段式设计,但摄像头和闪光灯都回归中路,拥有更好的对称性。搭载了2.5D玻璃使得手机的视觉效果更佳。

评语:该机尽管尺寸略大,但是得益于背面的曲线设计,因此操作性并未下降。在大屏手机中,该机人气较高。

怀旧指数:★★★

三、金立 月光

来看永恒的经典 金立畅销手机盘点

这款命名为“月光”的智能手机,是金立与淘宝一起在杭州发布。手机以精美的外观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配备了一块4.3英寸Super AMOLED Plus靓屏,屏幕分辨率为WVGA规格。

值得一提的是,它将首次将“月光客”概念引入其中,并且集成了TaoBao Smart的智能终端。金立月光手机则搭载了一颗1.2GHz主频双核处理器,同时具有1GB RAM + 4GB ROM的存储组合,硬件配置可谓强大。

评语:喜欢高颜值手机的用户,当年为之疯狂许久。除此之外,它完善的淘宝购物体验,非常的人性化,让人爱不释手。

怀旧指数:★★★★

四、金立 E6

来看永恒的经典 金立畅销手机盘点

金立 E6是推出的第一款一体化机身设计的产品,一眼看去,手机除了拥有5英寸屏幕之外,一体成型的极简设计也让人赏心悦目。金立 E6机身四个侧面都经过人工高精打磨,手感很舒适,机身整体看起来也很有质感。

金立 E6外观简洁雅致,对于如今追求极简风格的年轻用户来说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同时金立 E6也在原生Android的基础上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

评语:金立 E6通过各种智能功能为我们带来像与朋友交流一样的贴心人机交互体验。

怀旧指数:★★★★

如今,金立手机发展越来越快速,并且通过多渠道建设使自己的品牌得到更好的宣传。我们相信,在不久得将来它会带来更多的高品质产品。

本文由中国派CN314自媒体联盟成员撰写,文章发表得到中国派智能生活网(www.cn314.com)授权,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更精彩的文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N314(具体方法:打开微信→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搜索:CN314→关注即可,一定要大写哦)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