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多头“浴霸”再次曝光,华为手机新品P30 Pro这种设计将成潮流?!

来源:时间:2020-12-04 04:02:32 阅读:-

伴随着MWC的临近,华为下一代旗舰手机P30 Pro的曝光越来越多,虽然本次MWC展会上华为并不会发布P系列,但临近节点的预热必不可少,不然很可能在竞争对手的密集发布中错失机会。

多头“浴霸”再次曝光,华为手机新品P30 Pro这种设计将成潮流?

近日华为P30 Pro的一组最新爆料照片也在网络上被公布出来,而据说来源则是猪队友-国外手机外壳制造商Spigen。从爆料照片看,华为P30 Pro将搭载垂直排列的四摄像头,并没有延续Mate系列浴霸样式的设计,而是和此前竞争对手三星的首款四摄手机A8样式近似,不过其闪光灯被单独放置在摄像头阵列的右侧。

多头“浴霸”再次曝光,华为手机新品P30 Pro这种设计将成潮流?

考虑到三摄手机的开创者是目前仍然在DxOMark霸榜的华为P20 Pro,因此本次P30 Pro搭载四摄“更进一步”的可能性极高,届时D榜的排名恐将再度刷信。不过我们更关心的“四摄如何分工”、“是否还具备黑白摄像头”等问题可能仍需等待发布会临近才能获知。

多头“浴霸”再次曝光,华为手机新品P30 Pro这种设计将成潮流?

最后,从曝光图的屏幕来看,很可能华为P30系列的正式发布会在3月28日。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