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手机连接电视同屏操作方法详解!

来源:时间:2020-12-03 06:57:57 阅读:-

如今我们的生活处处离不开手机,拍照、影音、游戏、看新闻等,功能越来越强大,然而局限于手机屏幕的大小,娱乐时不够尽兴。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安卓Miracast无线投屏,帮你轻松将手机内容投射到电视大屏,尽享大屏互动娱乐。

手机连接电视同屏操作方法详解

Miracast是Android4.2以上系统具备的技术。Miracast可让手机屏幕上的内容通过无线投射到电视等大屏幕上,用户操作手机的同时,大屏幕上也会进行同步操作。

连接步骤:

1、首先开启安卓智能电视的无线显示功能,系统会提示;

手机连接电视同屏操作方法详解

2、打开安卓手机无线显示功能项,一般在其他连接方式→无线显示→开启无线显示,即可发现开启Miracast的电视,点击即可连接上,此时已经无线投屏成功。

Miracast用户可以尽情在大屏电视上享受手机娱乐功能:游戏、影音、照片、微信、微博等等。

优势:无线投屏,无需数据线连接,很方便

不足:Miracast无线投屏技术需要手机、电视同时具备安卓操作系统;且该技术尚待完善,画面不稳定,偶有花屏。

手机连接电视同屏操作方法详解

此方法有它的局限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用此方法连接电视,想要享受更好的体验还是通过要连接线(转接线)连接,大屏与大屏之间双画面显示,才够尽兴。

看了这期的科普知识,你学会了吗?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