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摩托罗拉Razr价格曝光,明年1月发货

来源:时间:2020-10-29 13:14:24 阅读:-

11月19日信息,先前想到集团旗下的摩托罗拉手机公布了2019款Razr手机上,它是一款全新升级的折叠屏手机,欧州的新闻媒体预测分析该设备市场价1600欧(折合中国人民币12450元),而摩托罗拉手机的管理层只说这个手机上会在“优选销售市场”发售,而未表露大量关键点。

摩托罗拉手机Razr价钱曝出,2020年一月送货

美国通信运营商EE早已公布得到 这款手机上在美国的独家代理开售权,顾客可在十二月订购摩托罗拉手机Razr,但是在2020年一月才会送货,市场价还不确定,应当在1400欧元上下(折合中国人民币1275零元)。

在西班牙,摩托罗拉手机Razr的订购将从12月4日刚开始,送货很有可能会在2020年一月开展。有传闻称,摩托罗拉手机Razr也将在法国、瑞典和荷兰发售,德国版本号的公布需直到今年1月24日。

摩托罗拉手机Razr价钱曝出,2020年一月送货

摩托罗拉手机Razr的伸缩方法相近翻盖手机,但是主屏有6.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42 x 876,外界也有一块2.7英寸的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800x600。该设备选用骁龙710,配置8GB运存和128GB的储存空间。主屏的流海里有一颗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另一边的监控摄像头是1600万清晰度,充电电池2510mAh,适用15W涡轮增压电池充电,自带Android Pie系统软件。

摩托罗拉手机Razr价钱曝出,2020年一月送货

先前联想公司老总杨元庆确立表明,摩托罗拉手机Razr会在中国开售,但是具体时间未表露,很有可能也是2020年一月吧。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