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OPPO R9s领跑,2016年手机热卖排行榜!

来源:时间:2021-01-26 09:57:35 阅读:-

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可以说是大变样,苹果和三星销量下滑非常严重,虽然说依旧排行在前三,但已经大不如以前了,这主要是国产手机兴起的原因,除了性能还使用了很多创新技术。在上半年,OPPO R9发布,凭借着高颜值和自拍效果成为热门手机,上市三个月销量高达700万台,之后每月销量都领先,成为2500价位中热度最高的手机,如今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已经刷新,线下最热销的手机依旧是OPPO,并且成为智能手机中销量第二的手机品牌,接下来看看今年热卖的手机。

上市即爆款 OPPO R9s

OPPO R9s领跑,2016年手机热卖排行榜

OPPO R9s是今年下半年刚发布的手机,这款手机和OPPO R9相比有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颜值和工艺技术上,使用了微缝天线设计和凝光腰线设计,让手机看起来更有美感和上档次,备受时尚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当然也吸引了商务认识和办公室白领,这款手机使用的是骁龙625处理器,性能足够用而且还有节能省电的功能,当然快充技术也是OPPO手机的一大特色。

OPPO R9s领跑,2016年手机热卖排行榜

和OPPO R9s相比,最大的提升就是在拍照上了,使用了联合索尼开发的IMX398传感器,单反级别的双核对焦技术以及F1.7超大光圈还有美颜4.0,这在智能手机拍照技术最具有创新的手机,在这个手机拍照的时代,深得消费者热捧,外加上系统升级让手机更流畅和安全。正因为有这些特色,OPPO R9s以上是就成爆款,在11月占市场份额高达18.8%,上市两个月销量即将突破700万台,绝对是2016年下半年最热销的一款手机了。上市就成爆款,可见OPPO的实力确实非常强。

千元代表作:魅蓝Note5

OPPO R9s领跑,2016年手机热卖排行榜

目前国产千元机的热度依旧非常高,不过代表已经不是小米手机了,而是魅族,魅族在今年发布了16部手机,大部分都是千元机,而最漂亮的则是这款魅蓝Note5了,毕竟魅族秉承了中国工匠精神追求完美,外加上还使用了世界级的工艺让这款价格千元的手机非常漂亮,用一句话来形容它那就是漂亮的不像千元机。魅蓝Note5非常有特色,尤其是它的mBack键功能丰富,轻触返回上一次操作让人爱不释手,当然它还可以支持支付的功能,满足了年轻消费者手机付款的需求。

OPPO R9s领跑,2016年手机热卖排行榜

对于魅族而言,系统也是一大优势,Flyme流畅性非常好,而且还很安全,Flyme6即将更新,不知道会带来什么意外的惊喜,不过Flyme系统的红包助手不错,抢红包非常快。其实魅蓝Note5的特色还是在续航上,使用4100mAh锂电池,外加上还有快充功能,是目前千元价位中续航最长,充电时间最短的一款手机,正因为性价比高,所以魅蓝Note5成为了现在千元机的代表。

爵士新人生:华为Mate9

OPPO R9s领跑,2016年手机热卖排行榜

前段时间华为的热度非常高,就因为这款华为Mate9,价格不便宜,尤其是保时捷版价格上万,作为一款商用手机其实这样的价位也算不错了。要体验华为的双曲面可以选择价格实惠的华为Mate9 Pro,价格并不是很贵,毕竟使用的是麒麟960处理器,正面指纹识别,而且这款手机看起来也非常大气, 具有浓浓的商务风。

OPPO R9s领跑,2016年手机热卖排行榜

华为Mate9 Pro在拍照上也有很大的提升,使用的是第二代莱卡双镜头,在拍照上有很大的提升,第二代摄像头结合了OIS光学防抖功能,不仅如此,还拥有2倍双摄变焦,支持四重对焦技术,让拍照手机进入双摄时代,不过目前的双摄对于拍照成像没有很大的优势,在这方面还需要加强技术。

国外卖断货:一加3

OPPO R9s领跑,2016年手机热卖排行榜

一加手机虽然说在国内的热度并不是很高,或许都被三星,华为,小米,OPPO以及苹果的锋芒盖过了,但一加3在国外的热度却非常高,并不仅仅只是因为颜值高,它的氢OS系统带来了非常不错的体验。而在性能上也非常强,搭载骁龙820+6GB运存使得该机成为毫无疑问的性能怪兽,2499的价格非常亲民。

OPPO R9s领跑,2016年手机热卖排行榜

一加手机不仅工艺技术高,创新力也是很强的,还有独特的DASH极速闪充技术,据说是秉承了VOOC闪充技术,安全系数有一定的保障,大屏幕,高性能,快充和系统是一加3最大的特色,而2499的价格则是一加3的杀手锏。

夏普续命作:小米MIX

OPPO R9s领跑,2016年手机热卖排行榜

小米在今年下半年可以说的热度很高,因为它发布的并不是千元机,而是高端手机,同时发布的还有小米Note2,这款小米MIX三面无边框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对于小米也刮目相看,其实三面无边框设计早在夏普手机中就出现过,或许是因为品牌热度并不是很高的原因,并没有得到消费者的关注。而小米则不同,知名度相对较高,所以小米MIX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

OPPO R9s领跑,2016年手机热卖排行榜

小米MIX还是很有特色的,使用背面指纹识别,在配置上搭载了骁龙821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可以说是目前最高配置了,而且还使用了小米MIUI8系统,带来了更多的可玩乐趣,系统应用分身安全系数更高,小米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了NFC,并且支持银行和地铁公交使用,如今小米的热度持续上升,有点遗憾的是小米Note2和小米MIX目前都很难购买到。

从这几款热销手机来看,国产手机的实力已经很强了, 国内外市场都占领了,尤其是OPPO R9s热度异常高,上市两个月销量达到了700万台,成为目前热度最高的手机,毕竟主打拍照和颜值是现在手机的主流,也是消费者的需求,当然如果小米手机能购买的到估计热度也不低。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