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20年买手机要挑性价比高的,这3款公认值得买,卖得很火爆!

来源:时间:2020-12-03 10:14:58 阅读:-

2020年买手机要挑性价比高的,这3款公认值得买,卖得很火爆!

OPPO Reno Ace

2020年买手机要挑性价比高的,这3款公认值得买,卖得很火爆

你们还会嫌弃vivo和OPPO的手机吗?还会说人家“高价低配”和“智商鉴定机”么?应该不会了吧!看看蓝绿厂发布的一些手机,确实很良心,性价比特别的高,比如这个OPPO Reno Ace机型,正面采用的是水滴全面屏幕,6.5英寸的大小,拥有90Hz屏幕刷新率,搭载了骁龙855Plus处理器,UFS3.0闪存、12/8G运存以及128G/256G内存,这是目前安卓旗舰的顶级配置了,外观颜值和性能综合而言,称得上是内外兼修。另外拍照依旧是主打,摄像头为48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200万黑白镜头。4000mAh的大电池,支持65W的超级闪充。大家也知道这个国产手机品牌在线下有着很大的优势,所以也是卖得很火爆。小米看到绿厂都这么给力了,发布的手机性价比这么高,自然也是挺有压力的。

iQOO Pro 5G版

2020年买手机要挑性价比高的,这3款公认值得买,卖得很火爆

或许很多人会说Redmi K30 5G版手机更值得购买,因为售价为1999元起,性价比绝对要更高,这个也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大家也都知道小米这个品牌有“耍猴”的性格,自从分离Redmi后,虽然仍然有耍猴,所以且一起来看看这个iQOO Pro 5G手机,一样也是有着很高的性价比。这个iQOO Pro 5G当时是3798元起售,当时最先把5G手机的价格拉下来了,现在不用那么贵了,所以也是卖得很火爆。正面一样是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有12GB的大运存和UFS3.0高速闪存的加持,性能也是无可挑剔!接着还有4500mAh的电池和44W的超级闪充,以及屏幕指纹技术和双WiFi加速技术等等,与这样的价格相搭配,每个人看到后都会觉得值得拥有,你买了没?

iPhone11

2020年买手机要挑性价比高的,这3款公认值得买,卖得很火爆

苹果新发布的手机一般没有性价比可言,这个是不争的事实,而且价格还特别的高,很多人也是不怎么愿意选择入手。又因为创新得不到突破,以及国产手机品牌华为、小米、vivo和OPPO等等不断崛起,库克也只能够对一些iPhone机型进行价格调整或者大降价。去年发布的iPhone11机型价格算得上是很走心,5499元的起售价,比上一代的iPhoneXR都整整下降了1000元,因此也是有很多人买了,并且卖得异常火爆!说这个iPhone11性价比高也是没有毛病,性能和拍照有提升了很多,搭载苹果最新的A13处理器和4GB运存,还有iOS 13的加持,性能自然要比安卓旗舰更优秀!拍照方面,搭配了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有广角和夜景拍摄令很多果粉很满意!内置了311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无线充电技术和Face ID面部识别等等功能,现在也只要5000左右就可以买到了,公认值得买!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