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那个执拗的罗永浩,直播带货的首款手机是小米10

来源:时间:2020-08-11 07:22:31 阅读:-

在经历锤子科技创业以及加盟Sharklet Technologies公司的尝试不是那么成功之后,罗永浩在上两周宣布“决定做电商直播了。”直播平台选择在了抖音,初期带货范围会侧重于“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图书”、“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中间再穿插一些性价比起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正当大家都好奇罗老师首次带货都会带哪些产品的时候,小米手机今天上午宣布,罗永浩直播带货的第一款手机产品是小米10,时间是4月1日晚8点。从这个时间上来看,我总感觉是哪里不对劲。关于罗永浩的这场直播带货首秀,除了他本人的网络高流量之外,加上小米这个关注度极高的品牌,两大流量加起来,明天晚上的直播带货首秀看起来相当可观啊。

那个执拗的罗永浩,直播带货的首款手机是小米10

而关于罗永浩选择的直播平台和直播带货的首款手机的品牌,他们之间很早就有所联系。罗永浩和抖音背后的今日头条公司之间,后者从罗老师手里接手了锤子科技手机相关团队,所以签下罗老师这个网红,今日头条还是比较有优势的;而在选择小米10这件事情上,其实有不少报道都指出,在罗老师自己做手机之前,其实是和小米公司有过接洽的,而罗永浩也公开表示过自己是一个米粉。

现在,小米手机官方宣布罗永浩直播带货首秀的首款手机产品是小米10,关于罗永浩和小米10我们都比较了解了,但是,罗永浩会怎么讲述小米10的故事,我还是比较期待的,毕竟当初做手机的时候,罗老师对于产品可是相当执拗的。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