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提拉按摩脸部 真的能有助于瘦脸吗?

来源:时间:2021-01-26 17:22:04 阅读:-

在生活中、在网络上,常常能听说通过按摩的手法改变五官和脸型的例子。例如,常常捏鼻翼可以使鼻子挺拔,经常微笑提拉嘴角可以练成微笑唇,向上提拉下颌线处皮肤可以打造小“V”脸,这些方法真的有科学依据吗?提拉按摩的正确姿势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有人认为用手提拉按摩即使作用不显著,但一定会有效果;也有人认为短暂地把皮肤拉起来并没有用,之后还是会随着重力下垂,相反的,还会因为之前大力扯动皮肤促进皱纹的生成。

实际上,通过按摩改变骨骼生长、肌肉形态的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科学界的权威认证,也没有强大的有效数据支撑。那么为什么我们在护肤或美容时,还要坚持做脸部按摩的动作呢?难道仅仅是为了增加仪式感吗?

其实按摩对于皮肤的影响也存在着一定的积极作用。首先,正确轻柔的重复按摩手法可以促进淋巴及血液循环,起到放松舒缓、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其次,皮肤与大脑具紧密联系,换一句话说就是我们的皮肤也存在情感,按摩可以更好地与皮肤联络“感情”,这也就是为什么做SPA可以使身心愉悦的道理。但是,过度拉扯皮肤,会影响表皮屏障功能、刺激真皮层,导致皮肤松弛、加速衰老。

这样看来,打造精致小脸,单单靠按摩手法也许并不能起到非常理想的效果,反而不正确的方法还会加大产生皱纹的风险呢!而高效提拉,还得交给更科学更专业的“帮手”,来帮助我们提升颜值。源自瑞典的美“力”品牌——欧瑞莲,隆重升级时之钥紧塑提拉套装,通过高科技4D*提拉雕琢,还原肌肤纤紧、提拉、精塑、弹润的精致状态。小编建议,肌肤有松弛、下垂、轮廓松垮和面部凹陷的问题,都要来感受一下它的紧肤效果!

欧瑞莲时之钥紧塑提拉套装 2280元

时之钥紧塑提拉系列之所以可以实现4D雕琢,是研究了亚洲人的面部皮肤特点,针对眼皮下垂、苹果肌塌陷、轮廓松弛等肌肤问题,配比添加了各类营养成分,研发出多方位向上提拉紧致面庞,精雕面部线条的高能系列,让肌肤全方位抵御时光引力,重现紧致年轻。跟着小编走近4D雕琢,了解其中科学成分的奥秘吧!

1D纤紧小脸专利莳萝精萃[1]紧固肌底

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弹力蛋白松散,导致皮肤松弛。欧瑞莲研发莳萝精萃,能促进优质蛋白的生成,并和微纤维紧密结合,减缓胶原蛋白的流失,同时紧固、提升弹力纤维,纤紧松弛的肌肤,从源头唤醒肌肤张力,回复紧实韧性,打造紧致小V脸。

(发明专利US8906425)

2D提拉线条雪绒精华[2]再生年轻肤感

源生雪绒精华,源于阿尔卑斯山巔与生俱来的超凡自愈力和再生力,是愈伤组织中的重要成分。它能帮助修护受损、断裂的纤维,让肌肤焕然新生,并向上提拉下垂的肌肤,让下颌线愈渐上扬,一举两得重现少女感。

3D精塑轮廓高科技全方位塑型

多维重望科技[3],增加弹力纤维的数量及质量,紧固支撑网架;定位额头、眼周、两颊、下颚至颈部,从各个方位精塑面庞结构,雕琢360°无死角V轮廓线。

4D弹润饱满珍贵夏松露[4]奇遇美颜

欧瑞莲科学家搜罗全球,采摘到只在每年5-8月能短暂一遇的,南欧著名松露产区的野生夏日松露,既是超越味蕾的美味,也是肌肤的美味。优质夏松露香气温和,有着天然纯萃的饱满修护力量;蕴藏氨基酸、矿物质和珍贵多糖等益肤成分,增加胶原蛋白的原生造力,肌肤重焕活力,回弹紧致饱满,澎润苹果肌和面部凹隙,令肌肤更紧实有弹性。

物理提拉难以掌握,不如就交给科学专业的护肤产品,简单涂抹,让这些珍贵成分深度渗透,自发建立无死角提拉网,从内而外紧致皮肤,无需担心松弛、皱纹等问题,安全享受欧瑞莲的美肤科技带来的冻龄年轻之美。

欧瑞莲时之钥紧塑提拉精华露

30毫升 / 508元

在紧塑提拉系列中,精华露蕴含同系列浓度最高的精华珍萃和活性最强的专利莳萝精萃[1],一抹紧致提拉有感,卓力紧致肌肤。应用紧塑高机能配方,多方位纤雕面庞,有效紧致脸部和收紧下颌线,轻松利落上扬轮廓线。

欧瑞莲时之钥紧塑提拉眼霜

15毫升 / 428元

新一代时之钥“精雕眼霜”,独有唤醒眸采的紧致配方,特含立体塑眸成分[5]对抗地心引力下垂,紧致眼周,提升眼角,放大眼眸,更添神采;搭配金属按摩头,有效舒缓紧致疲累的眼周,加乘精华吸收及提拉效果,日复一日淡退细纹,焕亮自信年轻明眸。

欧瑞莲时之钥紧塑提拉日霜

50毫升 / 478元

无龄紧塑提拉配方,专利莳萝精萃川[1]、珍选夏松露口[4]、源生雪绒精华[2]和多维重塑科技[3],深度提拉,纤紧黄金轮廓线,于日间隔离防护外界侵害,同时加筑紧塑力,多方位收紧脸部轮廓,展现无龄立体肌。更添加白蜂蜡,蜂润防护,于日间加筑紧致提拉网,抵御地心引力,防御环境压力侵害并蜂润肌底,维持肌肤饱满紧致一整天。

欧瑞莲时之钥紧塑提拉晚霜

50毫升 / 478元

日紧致,夜塑颜,一切精心挑选只为立体V颜。全新无龄紧塑提拉配方,于夜间黄金修护期,深度持续提拉塑颜。其中的紧润修护因子[6],形成隐形滋养膜,如“绷带”般紧塑修护皮肤深层断裂的线条,深锁水分与养分;调节肌肤的自然昼夜节律,每天早晨醒来脸部线条更紧致,让肌肤停留在年轻轮廓。

欧瑞莲时之钥紧塑提拉洁面乳

200毫升 / 388元

光洁净澈的紧致肌肤,在于这瓶加持紧致和净澈力的洁面乳。特别添加温润洁净复合物[7],细腻泡沫深度吸附毛孔污垢,深彻洗净肌肤,且温和丝滑,不带走肌肤水分,预防肌肤松弛老化。洗后肌肤焕然亮泽,清透不紧绷,倍感净澈滋润。

欧瑞莲时之钥紧塑提拉柔肤水

200毫升 / 388元

精华水质地,承载着满满养分,触肤超清滢水感,好吸收不粘腻;富含玻尿酸原液[8],锁水莹润,深入调理,保湿柔润肌肤,让肌肤处于更佳的吸收状态,为洗后肌肤倾注水分和养分。配合全系列使用,开启年轻紧致轮廓,展现无龄立体肌。

[1]黄花前胡提取物;发明专利US8906425

[2]高山火绒草愈伤组织提取物

[3]乙酰基二肽-1鲸蜡酯

[4]夏块菌提取物

[5]丁二醇,山梨(糖)醇、环己硅氧烷

[6]巴西棕榈蜡、蓖麻籽油

[7]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月桂基葡糖苷,橄榄油 PEG-7 酯类

[8]透明质酸钠

关于欧瑞莲:

欧瑞莲起源一个梦想——为人们提供机会、拥有更好的生活,实现他们光彩照人、创造财富和拥有快乐的梦想,而这一梦想也是乔纳恩·翰林和罗伯特·翰林兄弟创建欧瑞莲的核心基石。1967年,翰林兄弟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创立了欧瑞莲化妆品公司,为人们提供优质高效的美容品。采撷自然智慧、融汇科技精粹的产品,成为世界上率先使用植物成分精华为原料的美容品公司之一。

瑞典,闻名世界的富庶、科技、环保理念成为欧瑞莲产品的强大后盾,公司成立至今近50多年的护肤研究和产品开发经验,从自然中汲取灵感,以高科技研究结果为支撑,研发上市了上千种高品质的卓效产品。同时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设立全球研发中心,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设立全球皮肤研究中心,开发更优质的产品。

今天,欧瑞莲致力成为欧洲第一的美容品直销公司,市场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00万的销售顾问。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