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全球最强手机处理器性能排行榜出炉!华为稍逊一筹:榜首性能强悍!

来源:时间:2021-01-26 13:11:06 阅读:-

众所周知,随着移动互联网崛起,带动了一大批国产智能手机厂商以及供应链厂商崛起,尤其是在手机处理器方面,更是成为了消费者购买综合考量因素,对于一款旗舰手机往往拥有更强的处理器性能,毕竟消费者在日常使用中,一款智能手机运行流畅度也是与手机芯片性能息息相关,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给出了一张关于2019年8月手机处理器性能排行榜单(精简版),其中高通的骁龙855Plus处理器与三星Exynos 9825处理器成为了目前性能最强手机处理器,而骁龙855、苹果A12处理器则位列第二阵营,华为麒麟980处理器则稍逊一筹,输给了苹果A12、高通骁龙855以及三星猎户座9825处理器。

全球最强手机处理器性能排行榜出炉!华为稍逊一筹:榜首性能强悍

不得不说,对于麒麟980处理器而言,相信国内绝大部分消费者都有所了解,作为华为在去年发布一款旗舰处理器,同样也是全球首款7nm工艺处理器,凭借多项性能优势,当时一度获得了高达7项全球第一,华为海思处理器在短短十几年时间,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确实不容小觑,当然在面对高通、三星等强劲的对手,相继发布了新款处理器,确实华为麒麟980处理器要逊色不少,毕竟华为麒麟980处理器发布至今,也有将近一年时间,如今再次来到了华为麒麟990处理器发布时间节点,麒麟990处理器显然也将会更上一层,届时是否能够再次力压骁龙855以及三星等旗舰处理器呢?也甚是让人期待。

全球最强手机处理器性能排行榜出炉!华为稍逊一筹:榜首性能强悍

对于三星猎户座9825以及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性能确实旗鼓相当,三星猎户座9825处理器在单核心性能方面领先于骁龙855+,而骁龙855+多核性能要优于猎户座9825,二者之间也是互有优劣,作为目前主力旗舰处理器芯片,尤其是骁龙855PLus处理器,能够给予游戏用户在体验方面,带来更为极致的体验。

全球最强手机处理器性能排行榜出炉!华为稍逊一筹:榜首性能强悍

最后便是苹果A12仿生处理器,不得不说,苹果A系列处理器与IOS系统的完美结合,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为极致的体验,而近日苹果方面更是直接斥入巨资,收购了Intel的的调制解调器业务、专利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如此看来,苹果也要开始布局研发基带芯片,这样也能够进一步解决iPhone手机因为基带芯片性能方面的影响,解决iPhone手机在信号方面的问题。

全球最强手机处理器性能排行榜出炉!华为稍逊一筹:榜首性能强悍

写在最后:由于三星已经发布了最新一代处理器—猎户座9825,而对于高通、华为麒麟、以及苹果的年度旗舰处理器也还尚未发布,各位小伙伴们,在看到这份手机处理器性能排行榜单之后,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或者你们认为在这些厂商发布了最新的处理器之后,能够继续“称雄”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

全球最强手机处理器性能排行榜出炉!华为稍逊一筹:榜首性能强悍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