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魔束奶茶与你分享,保持火辣身材的秘诀竟然如此简单

来源:时间:2020-12-04 14:47:05 阅读:-

最近《演员请就位2》一开播,很久没有露面的胡杏儿就得到了一大波关注。

她生完宝宝后发胖到130斤,结果没过多久,又瘦回90多斤,让人不敢相信。

为什么明星可以轻而易举地做到想胖就胖、想瘦就瘦,而我们减肥却如此艰辛?跑步做瑜伽,节食吃素,吃减肥产品……全都试了个遍,可结果却是:累得筋疲力尽,体重却不减;饿的头昏眼花,差点低血糖;吃药导致拉肚子严重脱水,最后身体也搞垮了……

说到底,就是没有找到轻松瘦的办法,下面这几个素人真实的小故事或许能给我们答案!

爱吃肉的老公 50天减重16.1斤

我老公是一个天生的食肉动物,每天都是无肉不欢,婚后体重直线上升,随之而来的就是血压高,脂肪肝,血脂高这些问题。为了他的健康着想,我开始督促他减肥,可是每天不吃肉他都浑身难受,感觉浑身没有力气,更不要说节食了,没办法只能让他多运动,可是健身卡办了之后去了一个月就被搁浅了,又回到了起跑线。

对于自制力差的人来说,减肥似乎成了不可能,再加上这个爱吃肉的习惯我真的是感觉他没救了。后来看到了魔束抗糖奶茶这个产品后,我似乎看到了一点希望,这个对于不想节食减肥的懒人来说或者有用,配合着饮食和适量的运动,老公喝了50天左右,成功减重了16.1斤,这个结果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瘦了的老公也突然变得自律了,现在吃肉也有控制了。

宝妈舟舟,2个月减脂20斤

产后肥胖,成了宝妈们最头痛的问题。舟舟就是产后肥胖一直减不下来体重的一位妈妈,自从生完孩子后,每天要为了照顾宝宝作息又很不规律,饮食方面也没有去注意,经常大吃大喝。就这样,慢慢的身材开始横向发展,导致越来越胖。从生孩子前的苗条淑女到生完孩子后的身材走样,这种落差让她倍感无奈。

就这样,我开始了漫长的减肥之路,在网上找了一些减肥的方法就照着去做,一段时间下来,体重不但没瘦,反而还增加了10斤,在减肥路上的不断摸索和学习,她才意识到抗糖对于控制体重的重要性,之前的减肥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很容易反弹,过度节食对于身体又有伤害,后来她经朋友介绍从今年9月开始喝魔束抗糖奶茶,在训练营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合理膳食,一个多月时间就有了明显的变化,瘦了10多斤,而且中间她还是间断性的喝,有时候四天左右才喝一次抗糖奶茶,也没有出现反弹,后来结合了规律的作息和运动,到11月中旬她已经成功甩掉了20斤肉,如今的舟舟已经从一个不自信的肥胖妈妈变为了人人羡慕的辣妈!

晓霞,两个月从XXL码瘦到了S码

拥有S型身材是万千女人的梦想,晓霞也不例外,两个月前她还是那种只能在大码女装店淘衣服的人,两个月后就已经能够穿上最小码的衣服了。

身高160的她体重达到了124斤,而且肚子上的赘肉特别多,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臃肿,穿衣服都没有气质。但是让她放弃享受美食的全力来减肥,她觉得这样的人生活得没意思,所以一直没有突破过自己的身材。

直到今年,晓霞在闺蜜的带动下加入了魔束·益生元蛋白肽营养奶茶的内部测评,在训练营里面经过老师的指导和对饮食的注意,只是每天合理饮食加上一条魔束的抗糖奶茶,每周保持一两次的适量运动,晓霞不知不觉就瘦了下来,两个月时间瘦到了106斤,而且肚子上还出来了马甲线,家里的衣服全都不能穿了,直接成了S码的衣服,她说“减肥唯一的副作用就是得花钱重买衣服了!”

所有的人减肥期间都是正常吃喝,偶尔还跟朋友聚餐,身材却越来越好!逐渐养成了易瘦体制,再也不怕反弹。从受益者到分享者,再到合伙人,魔束·益生元蛋白肽营养奶茶也实现了很多人从美丽身材到美丽事业的蜕变。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