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iOS14泄露更多秘密:新iPhone性能大提升!!

来源:时间:2020-12-04 05:29:51 阅读:-

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

----------------------------------

根据先前iOS 14泄露的消息,三月末推出的iPad Pro将会配置ToF三摄,而iPhone 9仅会搭载一枚单摄。但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年底的iPhone Pro系列也会上马同样规格的ToF三摄。



iOS 14中的代码表示,有两款代号为“d5x”的设备将会搭载ToF,而iPhone 11的代号为“d4x”,开发者推测,这两款设备就是今年苹果即将推出的新款iPhone Pro系列。而知名分析师郭明琪此前也表示,今年iPhone升级的重点就是ToF。



何为ToF?它和苹果的Face ID一样,是一种深度摄像头,由于其体积小,测量范围远,成为了近年来安卓旗舰深度摄像头的主要选择。早在前年的OPPO R17 Pro和vivo NEX双屏版上ToF就得到了应用,华为、三星也在之后纷纷入局。



根据目前大厂们的玩法,ToF主要被用于3D体感应用和人体AR识别,例如自动换衣、视频瘦身,都可以利用ToF测量范围大的优势进行应用。但截止到目前,ToF的开发还是处于“娱乐”级别,并未深入整合到系统。



而苹果显然有着自己的一套规划,在早年库克就对AR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随后更是在iPhone推出了“单摄AR”的技术。目前,已经有部分厂商开始利用iPhone的AR特性,譬如两人AR实时联机对战、通过AR的方式来进行“实物教学”,甚至还有Minecraft的AR版本。



而除了这些,苹果也希望和其他厂商进行合作,譬如星巴克就曾经披露,苹果计划在Apple Store和星巴克的直营店上都加入AR支持,用户只需要拿着iPhone去扫描相关物品,产品的价格、容量等相关信息便会出现在手机屏幕上。



iOS 14中,苹果也加入了类似的设置,用户可以通过iPhone来识别周围世界的信息,类似于早些年诺基亚提到过的“城市万花筒”。



作为目前AR技术最为成熟的消费厂商,iPad上的ToF显然是为了打入工业设计和课堂教学。但在iPhone的小尺寸屏幕上,AR究竟能发挥出多大的威力,希望苹果在今年的WWDC上,能够给我们答案。

---------------------------------

点击文章顶部雷科技头像,私信回复“搞机”,即可获得玩机技能合集。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