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尚女性网_女性资讯最全面的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人气担当非常好的国产全面屏手机,合适在8月份买的四款国产手机!

来源:时间:2020-12-03 13:32:41 阅读:-

vivo X27

人气担当非常好的国产全面屏手机,合适在8月份买的四款国产手机

6.39英寸的零界全面屏,带给人极大的视觉享受,19.5:9屏幕比例和四周收窄的黑边,让其拥有更高的屏占比,VIVO X27采用的是升降式摄像头,vivo X27第一眼让人惊艳,配色十分好看。X27机身比较偏重,与iPhone XS Max相近,它的后盖延续X系列的弧形设计,手感比较贴合手掌,不易滑落,握持感很棒。后置4800万+1300万+500万三摄组合,低配版主摄三星GM1传感器,而其余两款均是索尼IMX586传感器,还有4000mAh大电池、22.5W快充、第六代屏幕指纹、零感水冷散热等。Vivo x27还提供免打扰模式,运用最新的Multi-Turbo技术,是加强版的Multi-Turbo技术,更加优化游戏运行。

华为P30

人气担当非常好的国产全面屏手机,合适在8月份买的四款国产手机

6.1英寸Oled屏,分辨率为2340x1080,水滴屏,屏占比算高的,整体在中等水平。双曲面玻璃背板,金属中框,屏下指纹识别。后置三摄像头,位于左上方,竖向排列,轻微凸起。麒麟980处理器,Mali G76图形处理器,有8+64GB、8+128GB、8+256GB版本,售价3988、4288、4788。后置三摄,4000+1600+8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型号为IMX650。前置32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2D人脸解锁。相机可玩性很好,拍照属于第一梯队。ufs 2.1内存,电池3650mAh,支持NFC,不支持红外遥控,支持蓝牙5.0,支持2.4GHz、5GHz频段,支持nano SIM+ nano SIM/nano SD双卡槽,正反一体卡槽的设计,支持存储卡扩展,但必须是华为自家的SD卡。

一加手机 7Pro

一加7 Pro最出彩的部分就是其6.67英寸三星定制的Fluid AMOLED屏幕,分辨率3120x1440,支持90赫兹的刷新率。一加7Pro,用的是花了一个亿定制的三星2K曲面屏及配上了90Hz的屏幕刷新率,骁龙855这款顶级芯片,可以说其手机的流畅度比起iPhone有过之而无不及。采用升降结构做到真正的全面屏,虽然去年就有升降结构了,以及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这样一款全方位顶级的旗舰手机,无论是有什么样的需求, 它都能够满足!

OPPO Reno

人气担当非常好的国产全面屏手机,合适在8月份买的四款国产手机

外观设计一向是OPPO品牌的强项,而此次的OPPO Reno也是没有让人失望,它采用了非水滴、非刘海和非挖孔的真全面屏设计,同时Reno的屏占比达到93.1%,下边框宽度做到了3.49mm,OPPO Reno实现了后置摄像头不凸起,将变焦镜头做成类似潜望镜结构,感光元件和镜片部分由原来的垂直于机身改为平行于机身,做到相对机身不凸起设计。OPPO Reno的全面屏堪称完美,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是在视觉效果上都十分震撼,打孔、齐刘海、水滴、美人尖……各个厂商为了把前置摄像头取消掉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而OV两家厂商则创造性地使用升降摄像头来解决这个问题,只不过OPPO这次明显更为激进,Reno在手机顶部使用了侧旋升降结构,打开相机前置摄像功能,手机顶部一大块结构从右至左像扇形一样展开,呈11°黄金转角,官方称其为“海豚鳍”,颇具科技感。

图文推荐

依尚女性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依尚女性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